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推荐互助] 2017华人福利|中国电信美洲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5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虽然我们经常会在媒体报道上看到中国纳斯达克上市在纽约时报广场的电子广告,但你没看到过固定长期的广告吧。

那你现在去纽约可以在 Roosevelt Avenue 路上看到这个大幅广告
没错就是这家——中国电信美洲公司

中国电信作为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对海外华人在沟通便捷上可谓是服务周到,尽心尽力。中国电信推出9折促销!


CTExcel套餐/电话卡有7大优势:
相比于美国的其他运营商,CTExcel的套餐服务是性价比最高的,绝对是在美华人的不二之选。
无限量美国本地通话
所有套餐均包含无限量的美国国内通话,随时畅聊。
至少1000分钟中美通话
所有套餐均包含至少1000分钟的免费中美通话。从美国可直接拨打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 从19美元到45美元,CTExcel多款超值优惠套餐供您选择,无合约限制。 通话质量高,网速畅通无阻,与国内亲朋好友们随时随地沟通,让距离不再成为你我之间的问题。
无限流量
在这个网络当道的时代,CTExcel无限量流量让你不再顾虑高额的流量套餐。4G LTE高速流量,让你时刻在网络时间里畅游。(4G LTE用完后自动转为低网速流量)。不同套餐均包含相对应的4G高速流量和无限低速流量。低速流量足够您用来浏览网页、使用微信、刷朋友圈等。
无限全球国际短信
所有套餐均包含无限国际短信,可以免费发短信到世界上任何国家。如果您还开通了“一卡双号”功能,还可以在网上实时接收中国短信。
一卡中美双号
一张SIM卡上同时拥有一个美国号和一个中国虚拟号。有了这项功能,您在中国的家人通过拨打中国虚拟号码,马上就可以联系到在美国的你。接听方免费,拨打方仅按国内运营商资费标准收取费用,完全免除高昂的国际漫游费用。
24*7双语客服
中国电信美洲公司提供24*7全天候中英双语客户服务。您可通过CTExcel官网、微信公众号(CTExcelUS)、客服电话以及您身边的门店进行咨询。全方位的优质中文服务,让你在沟通上毫无语言的障碍,随时随地解答任何问题。
手续简洁
无需SSN,无需押金,无合约,适用任何解锁手机。

CTExcel套餐信息


中国电信将在2/10至3/31推出9折促销
使用本平台独家优惠折扣码NEW9
让你首月话费低至$17刀即可享受套餐福利!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月10日-3月31日;
2、折扣码:NEW9
3、活动期间,支付时输入折扣,即可以9折价格购买所有套餐;
4、活动期间,支持用户一次性购买多张sim卡;
5、折扣券仅适用于首月套餐打折,购买多月套餐时,现有价格基础上对首月进行打折,其余月份仍按现价支付;
6、折扣券仅适用于新用户购卡,不适用于老用户充值等其他活动;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电信美洲公司所有。

购买流程
步骤一: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登录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国庆特别优惠活动页面:
电脑用户登录:http://www.ctexcel.us/
手机用户登录:https://m.ctexcel.us/ 或扫描文章最下方二维码


步骤二:在网页下部选择您心仪的套餐,点击立即预定

步骤三:确认套餐信息,并点击“加入购物车”。

步骤四:选择“获取美国新号码”或“携号转网”。
步骤五:点击屏幕上“结算”按钮,填写个人信息,再点击下一步进入最后确认页面。

步骤六:在“支付方式”使用优惠码NEW9,即刻享有首月9折优惠。

步骤七:填写付款信息,完成付款,电话卡会免费邮寄到你的家中~
更多信息请咨询中国电信:
7*24美国双语客服:877-331-9871
7*24中国客服:400-928-9189
官方网站:http://www.ctexcel.us
本平台独家优惠码:NEW9(可以跟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进入优惠页面!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42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