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北美新青年] 八成留美中国学生都会选择这三个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 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统计,美国约有123-125万的留学生,而中国的留学生就高达近40万,几乎是三分之一。


不过在这将近40万的中国留学生中几乎有80%都集中在加州,纽约和德州这三州,除了因为生活环境比一些偏远的乡村地区好之外,就业好更是重中之重。




现在就来看看为什么大家都爱这三州吧!

1加州



碧海蓝天,加州有着优越的生活环境。另外,加州经济发达,拥有众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硅谷全球闻名,高科技产业世界领先。加州的另一座城市洛杉矶是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最大基地,同时也是美国西岸的贸易,运输,物流,仓储产业的重心。


在调查当中显示,财富500强中有53家企业的总部位于加州。



名校荟萃
加州理工学院Califo 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erkeley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os Angeles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UCLos Angeles



2纽约州



著名的纽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港口之一的纽约港,是世界贸易的中心。此外来自旅游、房地产、时尚、艺术等业界的精英人士们也纷纷选择高度国际化的纽约。


纽约还有较高比例的外国公司,财富500强中有55家企业的总部位于纽约州,位居全美第一。




名校荟萃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康乃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



3德州



提起德克萨斯州,就会让人想起西部片中的牛仔们。至今西部牛仔们开拓进取的精神仍被德州人视为骄傲。




这里拥有全美国发展最快的几个城市,包含了奥斯汀,休斯顿,圣安东尼奥,达拉斯和沃斯堡这些被权威专家评为全美发展最快的大都市区。


德州作为全美第一位的石油产地,从沿岸到墨西哥湾海面油井林立。近年来不断开发旅游业,并高速发展尖端产业,休斯顿航空宇宙局的宇宙开发业闻名于世。




尽管和加州、纽约州相比,在德州留学能得到的就业机会稍微少一些,但留学费用相当低廉,性价比很高。

名校荟萃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贝勒大学Baylo r University
南卫理工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226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