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推荐互助] 北美航空公司推廉价机票,不可携带随身行李

[复制链接] 0
回复
128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2-2 0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报道,美国AA(American)和联和(United Airlines)航空公司即将提供一种价格十分低廉的机票,但是不允许乘客随身携带行李。这项计划将于2月份正式实施。此举旨在提升与美国廉航竞争的实力,希望以此吸引那些行李不多的节俭旅客。


美国航空公司即将采取的新举动意味着,购买了廉价机票的旅客,只能够随身携带一件个人物品,还得小到能够塞进前方座位的底下。想携带稍大的随身行李箱?得额外支付25美元。

尽管加拿大的西捷和加拿大航空公司回应尚无如此精简的"基本经济舱"机票计划,但专家认为,随着业界向旅客推出更多的票价选择,这两大公司将跟进。


因为旅客拥有更多的票价选择,以前免费的服务现在得付钱,这种趋势正在航空业蔓延。他举例说,就像观看冰球比赛,坐在不同的看台票价不一,选择多多。

当加国大型航空公司感受到来自本国廉航的威胁时,也会跟进。例如去年夏天在加国开展业务的廉航新叶(New Leaf),就额外收取随身行李箱托运费。


加国第二家廉航Jetlines,有望很快展开业务。如果加国廉航的业务蒸蒸日上,分瓜市场,能够生存下去,那么西捷和加航就会推出类似的“拒”随身行李箱廉价机票。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226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