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加国纵横] 突然把手伸进女司机两腿之间,开始抚摸!拿全车人生命开玩笑:温哥华一男子竟然在公交 ...

[复制链接] 0
回复
311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1-29 0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温地区警方近日表示,他们抓捕了一名40岁的本拿比男子--原因是该男子在公交车运行中对驾车的女司机进行性骚扰。
媒体报道

根据警方最新发布的通告,事情发生在周四晚上6:45左右。


嫌犯Mohammed Sahib在Holdom站上车。在公交车沿着Lougheed Highway行驶时,嫌犯数次接近正在驾驶的女司机,

问她要不要吃糖,试图聊天套出她的私人信息。

公交车行驶到Production Way站附近的时候,嫌犯再次接近司机,问她开完这趟车后要不要一起去咖啡馆坐坐。

女司机拒绝了他。没想到这名男子精虫上脑,忽然把手伸向女司机的两腿之间--开始抚摸起来。

此时公交车还在行驶当中!嫌犯的举动不仅对女司机造成侵犯和伤害,也把全车人的生命当成儿戏。


大家都知道,公交车运行时不能和司机聊天,会分散注意力--导致事故发生。

这名男子直接对司机进行了性骚扰,正常人肯定都会情绪激动失措,而女司机还正在驾驶着公交车。可以预料,当时是多么危险。


据称司机当时“打掉了嫌犯的手”,并且按了车上的报警铃。之后司机继续把车开到了公交总站停下。一到站,该男子就下车跑掉了。


随后司机继续行驶到Lougheed站,见到了警察描述事情经过。

警方让女司机描述嫌犯的长相,衣着,播报给所有第一线的天车/公交司机,让大家注意找到嫌犯。

随后该男子在常青线天车上被认出来,在Moody站被警方抓住逮捕。


抓住嫌犯Sahib后警方表示,他在警察局有案底,之前偷过东西。

1月30日,Sahib将在温哥华省级法院公开受审。

警察Doug LePard 对受害女司机的沉着镇静表示赞扬:

“I commend this bus operator for her presence of mind in an extremely difficult situation”
“司机镇静地向公交指挥中心报警,还努力稳定情绪,平稳地驾驶着公交车到达下一个站点,

她的镇定不仅保证了车上乘客的生命安全,还间接影响到路边行人和路上其他机动车司机的安全”

假如一辆公交车忽然失控,恐怕会造成连环撞击事故

“而且司机还准确地描述了嫌犯的外貌特征和衣着,帮助我们迅速地抓到了他”

警方表示,此前还有一名妇女因为公交司机拒绝在两个站点之间停车,就把一杯热咖啡泼向司机的后背。

幸运的是司机当时穿的厚,没有受伤。



据警方资料,2015年有101名公交司机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2016年有102名。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197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