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北美家长帮] 厉害了奶奶,94岁以GPA4.0荣誉毕业!

[复制链接] 0
回复
131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1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的主人公是来自夏威夷的Amy Craton。奶奶今年已经94岁了,但是她居然以GPA4.0的成绩获得了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的创意写作和英语学士学位!


年轻的Amy也读过大学,然而后来她与丈夫离婚,只能独自抚养四个孩子,为了供四个孩子上学,她只能中断自己的学业。

后来Amy的儿女都成家立业了,自己也当了奶奶,但是她心中一直都有一个放不下的梦想,那就是自己的大学梦。

尽管此时的她已经很难听到别人讲话,生活也离不开轮椅,但是她还是毅然地注册了网上的大学课程。

此时90多岁高龄的Amy已经很难听清别人讲话了,并且只能依靠轮椅出行,但是她还是选择了网上的大学课程。连续两年半的时间里,Amy每天都坚持上课,最终她以GPA4.0的成绩完成所有的课程,成功实现自己的心愿!


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大学的校长说,Amy是学校年龄最大的毕业生,也是全美国年龄最大的学生之一,整个学校以她为荣!学校还特地为Amy举办了一个惊喜毕业典礼!


而这位励志的奶奶则表示,获得本科学位并不是结束,未来她还想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只要她还能够有精力学习,她会一直坚持学下去!


连奶奶都这么拼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快去看书~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162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