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环球GOSSIP] 从业10年的财经记者,勤俭节约一整年才攒下2万美金,满满心得

[复制链接] 0
回复
129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0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妹纸名叫Michelle Mcgagh,一名有着10年工作经验的财经记者,妹纸虽然关于金钱方面的工作没少做,但对于管理自己的钱包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方法,但很多朋友又向她取经如何理财,显然这个妹纸是个务实派,她觉得不能平白胡说自己的理论,于是她决定开始为期一年的省钱计划。

Michelle觉得财富积累是任何理财的基础,通过一整年的严格要求,妹纸一共攒了23000美元,听起来还行!
Michelle 的攒钱计划的原则:
穿所有衣柜里已有的衣服,不买任何新衣服!
去任何地方都通过自行车!
不在外面吃饭,每天只在家里吃相对简单的饭菜!

Michelle 的日常花销计划是这样的:
每个月必须花的钱:
房屋按揭,医疗保险,回报父母,网费,手机费以及定期为慈善机构的捐款,共计2000美元。
必要的美容用品,其中包括香皂,浴液,洗发水,家庭清洁用品,在家煮饭需要的各种材料,每周35美元。

Michelle 表示:“因为每天骑自行车,我节省了去健身房的费用。周末我和老公就一起骑自行车去参加各种免费活动!”
“不买新衣服,各种奢饰品和香水,我简直头脑轻松了很多,因为你无需再去纠结款式,颜色,搭配!”
“以前我最喜欢泡吧,每天喝上一杯咖啡和朋友们聊天,但现在我们接待朋友的方式是请他们到我家吃饭,只是吃的很简单,我们连一瓶香槟都没有准备,到朋友家做客,因为我们没能带礼物,出于感谢我们就在餐后帮主人洗碗。”

“当然,这样的“断舍离”式的简单生活也有一定不太好的影响:我的发型师见到我这副鬼样子的时候简直要疯了!”
“当然好处也是多多的,比如我的厨艺得到了很好的精进,现在我每天都要计划午饭和晚饭,这样可以更加合理的膳食,而且我也开始了烘焙,一项有益身心的活动。”
“因为每天都骑车外出,我的健身计划变成了必须,这样我的身体素质整体都有所提高,在假期的时候,我和老公也是骑自行车远行,然后住在帐篷里,或者是搭便车,我们生活的乐趣更多了。”


“当为期一整年的攒钱计划结束之后,我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冲进百货商店,我走进酒吧点了一杯啤酒,我要感谢家人对我的支持。而后我买了一张去爱尔兰的机票,我飞去看我的姥爷。”


“经过这样一个艰难的计划之后,我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我发觉其实很小的事情就可以让自己很开心,而不是想之前那样一定要买些什么奢饰品。但我总结了一下,有一些东西还是很有必要增加上的:
鲜花!当我生日的时候,朋友送来一束鲜花的时候,我简直幸福感爆棚,这种美好的事物,我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汽车!在天气不好的时候,还是开车吧,要不骑自行车又不安全,又费时。
香水!我觉得自己和男人的区别就在味道上了,所以我还是买瓶香水吧!
护肤品!好吧,我承认这一年对我皮肤的折磨是多么的大,我要好好护理起来!
“虽然我攒下来的钱没有多么的可观,但通过这一年的攒钱计划,我明白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有什么,越简单的生活越快乐!你要不要试试?”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159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