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短靴、长靴,各种靴子怎么搭配你知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MG_9726.JPG
IMG_9725.JPG
% M$ T: E& X) w# `& j& a+ t+ J% ~
秋冬了,女生们头等大事就是买新的!!!对女生来说秋冬最实用的鞋子莫过于靴子了,但是女靴可以分为短靴 长靴 马丁靴 流苏靴 雪地靴 坡跟靴 高筒靴 高跟靴 圆头靴 尖头靴 短靴, 及踝靴 细跟靴 粗跟靴 。

- F, j, Z! S  D7 e. d+ r+ z5 I
女靴的款式可以说是千变万化的,可能同款式不同细节都会不同的叫法,但太过标准的叫法可能卖鞋的人自己都不知道。美薇就用长度去分类,从短到长开始说起。

; f  Q3 ?- N" c2 Q. k! W! i& H
#及踝靴#
及踝靴顾名思义就是到脚骨眼位置的,欧美风格中最常见的靴款,粗跟为主,尖头圆头都适用,日系风格中则多以平跟系带的款式为主,裸腿穿的话对腿的形状要求会高一点,遮盖腿部缺点的能力并不明显
▲及踝靴是搭配紧身裤常用的鞋款,露出脚踝才是最重要的穿搭点。黑色圆头皮款和磨砂麂皮尖头款。

# `; I8 ?* @9 t7 Y+ Z2 p# a/ E4 p  E
▲粗跟及踝靴搭配裙子,可以选择裸腿穿或者搭配短袜,整体色调可以选择保守的大地色系,切忌不和谐的色调看起来身体被分成好几段的错觉。

' ~  b& J5 X' F& k; L/ `5 V! Y
▲皮质感会更加帅气,想要女人一点可以选择麂皮磨砂,破洞裤也是首选。

: S) J/ v: v& [2 f/ ?0 ~
▲偏日系的系带平底鞋款比较适合ourdoor或者简约风。
- r# H4 b" O& Q2 B
▲黑色皮可以轻易打造帅气的感觉,搭配毛衣和蕾丝能够增添女人味。
( M+ J3 R! Q" l: E
小粗腿女生要慎重选择及踝靴,因为很显胖。肉肉女生可以尝试上半身尽量宽松,下半身轻盈的方法,在视觉上会比较显瘦

; [& x5 k4 F$ r. R. ]7 N0 z
#短靴#
脚骨眼以上小腿腹以下的短靴会比及踝靴好搭一点,短靴也是相对百搭和必备的款式。无论是裸着穿或者配紧身裤、裙子都是很棒的选择,是秋冬首选。
▲切尔西靴一直火到现在,各大快时尚品牌架子上一直能看到它的身影,无鞋带的设计除了方便穿着之外更添帅气,配黑色紧身裤是万年不败搭配之一,跟毛衣一起慵懒地帅气。
6 H& G- B8 P) y/ Z( W
▲购买靴筒高一点的搭裙子会更完美,半身裙女人味十足。
6 @  X5 l: m3 `8 h( _& D
▲在筒高上比及踝靴高一点的粗跟短靴是今年的热荐之一,比及踝靴更好驾驭,粗跟舒适的同时适合不常穿高跟的丝打,矮个子女生的福利。
1 k2 y8 ?3 x( _, ?
▲粗跟和微微尖头的鞋型可以很好地修饰腿型,显高。

' }0 X- h# E- u! K
▲人手必备的马丁靴想必丝打们肯定是有的了,百搭的马丁鞋除了纯色系之外可以试试做旧的擦色鞋款,复古味会更浓。
% O+ [8 e, t9 w; j+ L; v
▲今年时装周看到最多的就是这种很贴肉的中筒黑靴,我们就叫它细筒黑皮靴吧,这两年似乎是短靴当,中长筒靴在早几年颇为流行,今年在T台再次出现。

/ J( i2 g% y/ L) j* ]0 I
▲这细筒黑皮靴已经出现在了各个时尚博主的脚下,腿不是特别直的丝打们要慎重选择中长款,因为筒围比较小,到小腿腹的长度是比较容易显胖的。

2 r7 X! Z6 `, J0 O
#长靴#
长靴以及膝靴和过膝靴为主,长靴其实每年都会看到,但驾驭难度较高,主要还是硬件要求的问题,165以下的MM们要慎重,腿细直长的穿上能变女神。
▲上图这种长靴有马术靴和骑士靴的元素在里面,帅气又高挑,配短裙是王道。
/ e& K( A0 r* o7 _2 x3 T6 [
▲麂皮材质女人味更浓,不是特别高挑的身材一定不要配裤子啊!!
; d1 E  ~5 b8 G4 N& J# x* u. F
▲过膝靴配上女人味的连衣裙,意外地甜美。
▲一般建议裸腿穿,怕冷可以配薄丝袜和长外套。

2 y3 p* V  s! [* C% K2 W0 h, \+ @6 `0 w! G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063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