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养宠小知识】给宠物狗剃脚毛的原因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0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m2 l$ j6 A) w4 B' ]) w) h# Z
http://www.vccoo.com/a/dayx8
有不少主人都会问为什么要给狗狗剃脚毛。按道理来说,宠物狗身上的每个部位都需要美容,这样才能最大预防疾病的来袭,狗狗的脚是最脏,而且脚毛上会沾上很灰尘或是细菌等等,那么给宠物狗剃脚毛的原因有为哪些。在剃毛时要注意什么事项?
7 l/ }5 r9 ]2 [8 L
Shiba-Inu1-650x434.jpg
( P& \& }. M- `* f7 ?

" v+ G, T4 P, g* w% n8 u/ |
    1、脚底肉球的缝隙间也会长出很多的毛。如果这部分的毛长得过长就会把肉球盖住,使狗在走路时不能伸缩自如,而且在光滑地面行走时很容易滑倒摔伤。
  2、另外,脚下的毛长得过长还容易吸附灰尘和脏东西,或者在潮湿积水的地方走过去时沾上很多的水,给细菌制造了繁殖的条件,从而引起皮肤病等。所以要经常修剪长得过长的脚底毛,使脚部保持整洁。
  3、狗狗中吉娃娃脚下的毛生长速度很快,所以每次修剪时要尽量修剪到最短,但注意不要剪到皮肤,另外修剪前先要把吉娃娃的脚固定住。散步回来后要立即检查是否有石子或垃圾夹进脚底的肉球内。
  相信主人们看了以上的内容人,已经都知道怎么给吉娃娃剔脚毛这一问题了,同时也更加清楚了剃毛时要注意什么事项的问题,希望以上内容能给您带来帮助!

; m$ k6 A/ k. r, R
6 C5 D6 t* V- B  F5 R2 @& V* C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062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