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加华人媒体] 加拿大男子不幸翻车,在零下20度户外被困14小时后奇迹获救,原来他竟是这样死里逃生的 ...

[复制链接] 0
回复
239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1-1 0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冬天的时候,加拿大的户外就像是“冰窖”一样。如果不是有重要的事,相信没有人愿意出门。


前段时间,阿尔伯塔一位80老妇人在家门口被冻死,原因是她摔倒之后在地上躺了一个小时,而当时的体感温度是-30度。然而,类似的悲剧并在不断发生。圣诞节当晚,26岁的Michael Walker驾驶一辆Chrysler 200发生翻车事故,导致他在-20度的低温下呆了14个小时。





好在,他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恢复的还不错。


从阿尔伯塔省北部的Eureka River到Debolt大概有两个小时的车程。12月25日下午5点(中部时间)左右,Walker驾车在Hwy 733路段发生翻车事故,汽车冲向路堤,进而发生侧翻,汽车冲向路沟。事发路段位于埃德蒙顿西北部460km处。


高速驾车翻入路坑 男子积极自救


事故发生后,Walker被困在上下颠倒的汽车里,头部被卡在挡风玻璃和司机座位旁边的玻璃中间。Walker清醒之后发现汽车的发动机仍在运行,然后他努力关闭发动机,并思考下一步怎么办。Walker以为路上的人可以看见车祸,所以他大声呼救,但是汽车所在的位置正好是个沟,不容易被发现,所以没有人来救他。


他只好打开车灯,按响喇叭,等待被救。最后,汽车的电量用尽了,他只能呆着这辆上下颠倒的汽车里过夜,恐惧和担心油然而生。




那时候,Walker的脊椎、一只脚和踝关节受伤,再加上室外温度大概是-20度,他一度以为自己肯定没命了。


幸好,车内有他前两天收到的圣诞礼物---一包衣服,所以赶紧穿上衣服取暖。尽管是简单的动作,但是他拖着受伤的身体花费了几个小时才完成。


在这个过程中,不管多么难,他都没有想过打碎窗户爬出来,因为玻璃还可以挡一部分寒风。


家人联系不上 急忙连夜寻人


与此同时,他的母亲Bernice Walker看到儿子没有如约前来,便开始担心了起来,打电话发短信都没有联系到他。




随后,一家人开始展开寻找,甚至在脸书上开通了一个寻人页面,并且报警了。最后,亲友决定重走一边他的驾车路线,沿路寻找。


次日早上7点左右,受伤的Walker听到有人呼喊他的名字,而他已经没有力气回应了,汽车的后视镜也坏掉了,所以他开始使劲敲窗户,最后才让前来援救他的中学同学找到。


最后,Walker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现在距离车祸已经一周时间了,他仍旧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是,他对于自己能够捡回一条命已经很知足,对自己的康复非常乐观。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995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