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北美新青年] 肥水不流外人田:越来越多的在美华裔选择与华裔结婚

[复制链接] 0
回复
113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2-29 0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人在国外,孤单寂寞冷。


看别人出双入对。





容老衲吃一发狗粮。





好消息!
你脱单的几率提高了!


越来越多的华裔Girl愿意钟情于你。


1他(她)更懂你

在过去30年间,美国中国移民数量不断增长。共同的语言和文化背景,让越来越多的美国华裔愿意选择来自中国的结婚对象。


据报道,在过去的数年中,美国华裔与其他族裔人群结婚的比例出现下滑10%,相比过去,他们变得更愿意与同族裔的华裔结婚。





芝加哥一家公司的经理32岁的蒂娜•李(Tina Li)与丈夫威廉姆•齐(William Qi)在2015年喜结连理,夫妻两人都是在美国出生的华裔。


然而蒂娜在大学期间,甚至从未与华裔约会过。但在有过几任白人男朋友后,蒂娜认为他们并不能够真正理解自己。


2感谢祖国母亲

另一项社会学调查显示,海外华人选择中国人或同族裔的华人结婚,一大原因就在于近年来中国国际形象的提升。





在很多国家,中国人的勤劳聪明得到了认可,在当地主流社会里地位提高。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974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