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北美家长帮] 悲剧!10岁加拿大女孩在飞机上猝死,到底什么样的人不能坐飞机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9 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平安夜大家都沉浸在过圣诞的喜悦中,然而这一天对于加拿大的一个家庭来说却无比悲痛。一名年仅10岁的小女孩在加航的飞机上猝死了。





当天飞机飞到梅奥西边的时候,这名女孩忽然感到不适,家人赶紧像机组说明了情况,管制人员立即安排飞机紧急降落在附近的香农机场。



同时医疗队和救护车也在飞机到达机场之前赶到了,等着救助女孩。



晚上7:40分,飞机一降落,孩子就被等待的医护人员紧急送往附近的University Hospital,但是已经晚了--医生表示女孩早已停止了呼吸。

现在,为了减少路途中耗费的时间,快捷的飞机成为了众人出行的不二之选。

但是不适所有人都适合坐飞机的,因为在飞机行进过程中气压变化、颠簸会对我们身体产生影响。

那么到底哪些人不适合乘坐飞机?
心血管疾病患者。例如心肌炎、心肌梗塞患病后一个月以内的病人,脑血管意外病后两周内和恶性高血压患者。
另外,患有高血压的老年人也应当谨慎乘坐飞机。
这几种平常病情就不是非常稳定。而飞机在高空中飞行时气压可能导致病人心血管扩张甚至破裂,非常危险。




肺部疾病患者。例如患有肺结核、气胸、先天性肺囊肿的病人。
在高空中低氧的环境中,患有严重肺部疾病的人很容易发生缺氧、呼吸困难的情况,一旦出现危险,飞机上也无法及时进行救治。


重感冒,以及耳鼻道疾病患者。由于飞机在高空上飞行,大气压很大,
对耳鼻道疾病患者也会产生很大影响。例如,急性鼻窦炎和急性中耳炎患者。




做过胃肠手术的病人,一般手术后10天以上才可以乘坐飞机。因为高空中气体膨胀,胃肠道内的气体膨胀可能引起胃肠破裂。




严重贫血者也不适合坐飞机。因为人体升至高空时,由于吸入氧分压降低,造成组织缺氧。


大家以后坐飞机的时候一定要确保没有以上的症状,避免被悲剧发生。

本文由北美家长帮独家发布与整理,转载须注明来源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974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