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国社会如何应对校园事件暴力?

[复制链接] 0
回复
183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2-26 0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来不断被曝光的欺凌事件让整个社会感到震惊。同时引发了关于校园暴力事件频发的反思。那么在美国,学校和社会是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的呢?
' v) p8 z0 D8 p+ O$ j* ?- X
1 u) h' Y; E) u+ I# Y

1 B6 Q9 h$ R& h* E& z7 e
上世纪70年代,美国的学校也深受校园暴力的困扰。为此国会在1994年通过了《学校安全法案》。该法案通过联邦政府拨款的方式鼓励各州的公立学校实施暴力预防措施,对校园暴力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违反规则的学生实施包括“开除”在内的惩罚措施。目前为止,各州也都相继出台了自己的反欺凌法。
* F) e6 l/ T  |$ _
0 G5 I( X; t/ ]/ {% x
  a) E: Y# ]8 ]+ k
针对欺凌事件,美国社会和学校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教育。在网站搜索校园欺凌,你会发现铺天盖地的宣传资料。包括教导学生和家长如何发现和解决校园欺凌。比如,一旦发生欺凌要立即报告老师或家长,不要想着自己解决,另外学校会给孩子提供匿名举报的方式,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
& u0 a0 ^, Z. `% f9 C( l9 H/ D
美国学校对于欺凌事件十分重视,一般这类事件会直接反映给校长,由校长直接处理。所以说,在校园欺凌这件事上,学校的态度十分重要。妥善的应对计划能够帮助孩子更好的远离远离校园暴力。如果学校的态度不够坚决,校风就会变得越来越“正不压邪”。
! r  D9 R9 x; }
# ?2 F. a) R6 ?$ w+ G

3 \( h* _' H4 k6 @# c2 E3 O) j
对于应对政策上,学校需要制定详细的安全计划,这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其次,对于欺凌的定义也是很重要的,现在很多人会以“不过是玩笑”为借口,替施暴的孩子脱罪。所以,要加强孩子对于欺凌的认知。
/ {9 E  C7 f* f" T* \3 L7 ]
国内校园欺凌事件越演越烈,背后反映出的其实是在我们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以及大的文化氛围上的诸多问题。现阶段学校一味的追求分数,这让老师忽略了对于孩子人格的培养。这一点整个社会一起改变。
4 T  S* A* d5 w, |" P
+ U! L/ k3 g' _6 v' ~# I
; t9 p* d: W/ z% r) r  k& C
同时,对于孩子们平时接触的东西我们也要重视,如果孩子每天接触的节目、读物充斥着暴力,那这些东西对于孩子的潜移默化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家长在平时一定要多关心孩子都在接触什么东西。
) e& n, M6 ?% B# Z4 w% s
另外,有研究表明,生活在暴力家庭环境下的孩子会更容易成为施暴者。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学者把美国层出不穷的暴力事件背后的原因归结为美国婚姻和家庭的瓦解。
) _" j; i9 s, \; }, s( a
5 ^* B( S# t2 m2 [  _

* i! }3 X+ ]$ z' `; x# a4 a( Z
关于扼制校园暴力事件,我们整个社会要走的路还很长,只有加强宣传和教育才能还孩子们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
% n3 a& n. ?+ ^" C
对北美留学感兴趣可以加微信号:2943994957  QQ:1361972549

+ h3 _* B+ }! d5 X" |  U* x; p6 |
本文由北美家长帮独家发布与整理,转载须注明来源
) }3 F# N* S9 F! e2 {; D2 F)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947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