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金融八卦女] 与其“裸贷”借款,不如卖身求包养【原创】

[复制链接] 0
回复
304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2-16 16: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当然唾弃做小三被包养的行为,但近日的“裸贷”风波里,这些女大学生用这样的方式得到钱,更让人觉得不解。

金钱是充满诱惑力的,如何坚守住内心的底线?

ps :八妹咖啡时间每天都会发八妹自己的原创文章,每天都有精彩内容,点击上方八妹咖啡时间关注八妹哟!
文 /秋波(金融八卦女特约作者)


10G资源流出,167名女大学生的隐私被暴晒在公众的视野下,被收藏在宅男的硬盘里。


裸贷的女生们缺钱吗?

Of Course,但她们确认能在一周或者一个月后连本代利还清借款吗?绝大部分的裸贷者的答案都是Of Course Not。


本着借钱不还,肉偿收场思想,能够快速“捞钱”的裸贷成为了大多数借款者的首选。仅需付出10张手持身份证裸照,两段3分钟的小视频,就可以到手至少2000元的贷款,如果你是处子,如果你肤白貌美大长腿,甚至可以获得更大金额的贷款。这生意简直太好做了,无本万利的买卖。

如果说放贷者是这轮10G资源的刽子手,那么这167名女生就是自己的审判官。

放贷者的套路想必大家都很清楚,裸照资源可以按条出售,打包分销;可以用来威胁逼迫,敲诈勒索;也可以是控制借贷者卖身还钱的最后砝码。



这些借贷者不懂吗?
不,大部分的裸贷学生都知道,高额的利息最终将促使她们肉偿收场,或者以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她们不怕道德的审问,不怕流言的侵蚀,不看重尊严的价值。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如此,为何不选择找人包养呢?

曾经看到过一个段子。有个女生说,与其大学找个男朋友,时刻黏在一起,免费被草四年,过着中规中矩的日子,毕业一声分手再见。不如大一开始找个有钱的大叔,一周陪他一两次,在生理需求得到满足的同时,还能有自由的时间和金钱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反正四年后,大学毕业了,也就分手了。同样是四年的青春,与其日后感慨一句喂了狗,不如实际一点更合适。而通常情况下,这些女生因为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来发展兴趣爱好,增强自己的竞争力,毕业后往往会有一个不错的工作或者未来。

当然包养不是一件值得推崇的事


在这并不是说求包养是一件多么值得推崇的事,但相对于裸贷而言,不知高明了多少倍。


首先,裸贷得到的钱会产生大量的利息,通常1-2个月后就会超过本金的数量,网上也有报道,一个女生借了4000元钱,陆续还了10万都没还清。而被包养后,你所得到的钱都是大叔给你用来买包包,买护肤品、化妆品用的,你要做的仅仅是安安心心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其次,部分裸贷者会担心自己的照片外流,出现在网上、父母、老师的手机上。而被包养后,虽说可能会有不雅照、不雅视频产生,但这时候更担心的是包养你的大叔,怕你拿着这些东西逼宫上位。

第三,大部分裸贷者的结局逃不过肉偿二字。而被包养后,虽说也是肉偿,但是包养你的人是你自己的选择,你们之间是有感情维系的,而不是像裸贷者一样是客户与服务人员,是欲望发泄的机器。

细看众多裸贷者的案例,其中有一部分是为了满足男朋友的某个愿望,或是在男朋友的唆使下裸贷、或者是被男朋友搞大肚子之后借钱堕胎。那么与其选择窝囊、自私的男朋友,为何不找个有钱的大叔包养呢?


因为爱情啊!我爱过了,不后悔,生命中有了回忆,大不了以后找个老实人嫁了!Excuse Me?我们老实人得罪谁了?

姑娘,爱情是盲目的,所以更要擦亮你的眼睛,人生中遇到的渣男不是你日后吹嘘的一句“谁没爱过几个渣男”的本钱,你独自一人流的泪都是你当初选择对象时脑子里进的水。

姑娘,金钱是充满诱惑力的,所以你更要坚守住内心的底线,尊严现在可能不值钱,可能只值2000块,但是10年后呢,20年后呢,当你身居高位、意气风发之时,你的裸照、你的那些视频又将值多少筹码?

姑娘,如果你对未来没有了任何期盼,如果你仅仅想要活在当下,那么去找个有钱的大叔、大爷包养你吧。

当然,首先要有人包养你。

今天的互动话题

你身边有裸贷或者被包养的人吗?



作者 :秋波(金融八卦女特约作者)本文为八妹咖啡时间原创首发,版权归八妹咖啡时间(ID:bameikafei)所有,欢迎转载,后台回复“转载”申请。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881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