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男人世界] 你会系围巾,就比别人帅几条街

[复制链接] 0
回复
252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1-18 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来源:FASHION  微信号:FashionTime365
请获得授权发布

导语

秋冬季,男士中最常见的配饰就是围巾了,简单的装扮,结合时髦的围巾搭配,时髦度帅气度都轻松甩别人几条街,现在就来学学男士围巾系法吧!

6 I1 z& E6 g; e& Y% Q# N- d# n5 x
垂挂式

- ]( j8 m1 {( t+ j0 h* o: g
这是围巾最简单的系法,只需挂在脖子上即可。垂挂的长度随自己的心情,可以两边对齐,也可以一高一低形成差度。

$ n! |8 W  R+ E: _

& y# c5 k3 w6 t0 _
绕颈式

1 v" L  k" w5 ^- B( Y& H2 i; k
质地较柔的围巾可以绕两圈,由内至外一圈比一圈大些,形成圆形垂挂即视感。质地较厚较挺的围巾。

* h2 H+ |& q3 a' z
/ L' |+ y* l$ u4 r  u* i# {
围巾厚实或者质地稍硬,可以只绕一圈。不过不适宜太长的围巾,否则会让人觉得脖子上的不是围巾,而是巨蟒。
5 C5 {& O! d+ w8 C/ X

8 b' P" ]/ j3 ~- Y4 k6 y3 ]
打结式
( z3 Y" L) @# O9 M/ v
打结一则可以固定住已经围绕好的围巾,二则有造型感,将垂挂和绕颈两种方式结合起来。

/ G% B/ r" \5 f1 |, Y" u3 A2 M

6 C% i! X; v: [" r  y
另类披挂式

: J3 z, J+ o" A# v, J& i( m/ I
这种方式完全可以用随心所欲四个字来形容。可以直接是将围巾折叠挂在脖子上,或者将垂挂下来的围巾分别披扣在肩上。这类围系方式没有太多限制,只要搭配得当,怎样都可以凹造型。

, l# H. J; n) J3 b
● ● ●
4 W+ j3 Y' b$ b2 }
欢迎转发
推广及合作: QQ 593990690


$ V$ \( m( u+ S

4 P; ]/ S( w$ d/ d: Z4 D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614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