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杰出华裔] 杨二车娜姆好莱坞中国剧院留手印

[复制链接] 0
回复
375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0-31 0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侨报洛杉矶报道】30日,摩梭著名艺术家杨二车娜姆在好莱坞TCL中国剧院印下了手印,她是第七位在中国剧院留下印记的华人,也是第一位在中国剧院留下手印的摩梭人。杨二车娜姆在仪式现场用英语讲述了一个立志故事。

杨二车娜姆成为第一个在好莱坞中国剧院印下手印的摩梭人。(侨报记者邱晨摄)
30日上午,好莱坞TCL中国剧院为华裔艺术家杨二车娜姆举行了印手印仪式。杨二车娜姆在仪式上用英文介绍说,她姓杨,她的名字的意思是“宝石仙女”,她为好莱坞中国剧院能留下一个少数民族的名字而感到骄傲。

杨二车娜姆在中国剧院业主、好莱坞制片人萨马哈(Elie Samaha)陪同下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侨报记者邱晨摄)
杨二车娜姆出生在四川凉山州,13岁才有机会走出大山,第一次见到高跟鞋和口红,同时她也看到了贫富差距。此后,她努力学习汉语,立志改变家乡的贫穷状况。
“这个仪式对我意义非凡,但我可以做到的,你也可以做到。”杨二车娜姆激动地说,她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像她一样,靠自己拼搏改变自我,改变周围环境。在仪式举行前,杨二车娜姆用流利的英语说,今天洛杉矶下雨,雨便是财,希望这场雨带给大家好运。

杨二车娜姆在好莱坞剧院大厅内印下了手印。(侨报记者邱晨摄)

杨二车娜姆在展示印过手印的双手。(侨报记者邱晨摄)

杨二车娜姆留下的手印及签名。(侨报记者邱晨摄)
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会长沈平说,杨二车娜姆中国剧院印手印仪式意义重大,这是对这位华裔艺术家多年来致力于中美文化交流工作的肯定,“她把中国的少数民族文化带到了美国。”美国好莱坞摩尼国际影视集团主席王力军表示,杨二车娜姆个人奋斗的过程也是她向世界开启摩梭人之门的过程:“她改变了一个民族的命运。”

各界代表在印手印仪式上与杨二车娜姆合影。(侨报记者邱晨摄)
此次印手印仪式是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的。主办方认为,此次印手印仪式不仅是对艺术家本人艺术成就的认可,更是一次将中国少数民族艺术推向世界艺术舞台的契机。
30日晚,杨二车娜姆将在太平洋棕榈大酒店为此次印手印仪式举办答谢晚会,届时杨二车娜姆将首次在美国公开演唱摩梭人歌曲,并同时推出她的脱口秀节目《娜姆style》。
(实习编辑:高侨)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460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