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飘窗还能这么设计!你out了

[复制链接] 0
回复
207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0-11 0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飘窗是现在很多家居空间的必备,而飘窗设计的多元化,也让很多人开始注重起这片区域的布置和再利用——
  首先飘窗对于小户型来说,有着省空间的重要作用,让人不得不爱。它可以改造成具有功能性的收纳空间,塞满很多你不知道该如何放置的杂物。?











  在飘窗上放上松软的地垫和五颜六色的抱枕,就成了一处可以肆意放松、休闲的区域,你可以在窗外风景的映衬下看书、打盹发呆;或在中间的位置摆上一张小茶几,一个小小的茶室就完成了。?










  利用好客厅和餐厅的飘窗区域,可以增加卡座和储物柜的功能。客人来了,沙发位置不够,就多了一处可以招待他们的地方,一边看风景,一边闲聊或者博弈,很是自在轻松。?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335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