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情调风格] 冬天你只需要一条围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冬天你只需要一条围巾,打破沉闷制造慵懒感! 2015-12-01 [url=]时尚gossip[/url]
1 _3 {& N! ]0 u8 Q0 Q
在围巾的搭配中更注重的是颜色的搭配。不是在全身暗色时就应该搭配一条亮色的围巾,而是依据整身饱和度选选相近或同色系的围巾。

6 t0 H/ S8 V+ ], q$ z
针织围巾
针织围巾一般采用超大设计,围绕脖子几圈以后看起来饱满抢眼。将围巾与针织上衣或羊绒外套做同款搭配。 围巾如果不是紧紧绕在脖子上并打结的话,还可以长长的垂下打造学院气息。冬天大衣一般多为暗色,所以这种粗针织围巾,一般是一条灰色,一条亮色。
中性的格纹长大衣搭配黑色长围巾,率性不失女性精致。
深浅、饱和度不同的围巾和大衣,很容易就分出层次,拒绝沉闷。
舒适的针织服装包括季节性毛衣,锥形裤和超大围巾,闪亮的金属片和金箔包裹,呈现一个休闲优雅的气氛。
简单的白毛衣加上深灰 围巾,在这个季节里以不变应万变。

( l. J0 }- n* C3 A1 e( x. j9 J6 |
围巾作为一个配件,在全身的搭配中必须起到它承上启下、相互呼应的作用。亮色围巾除了可以在一身暗色的搭配中起到提亮的效果,还应该要在一身上下没有太大关联的颜色中,起到连接的作用。

: ]6 T1 M' c- ?' L
格子围巾
# R, o% n+ Q# v; W$ V
格纹围巾一款衣橱必备配饰。不管是传统色彩图案,还是变形过的,都是百搭单品。冬天搭配纯色毛衣,羊绒大衣,卫衣,以及羽绒服都方便。一般有毛边和流苏的比较受欢迎。可以随意围在脖子上,也可以脖子打结,跟个腰带搭配,将围巾叠加在衣服或腰带之下也十分新潮,长款和超长款效果最佳。
亮色格子围巾打破沉闷
中性色的大衣加上暖色围巾是很经典的搭配
$ l' T- u8 v+ O( P, P. ?
搭配学院风也非常可爱
/ P; c4 s. i# l, F8 ?
百搭灰色
灰色是绝对不会错的颜色,因为灰色是不带任何情绪的颜色。红色往往被归类于热情性感,蓝色和紫色为高贵典雅,经色是春天的颜色,黄色是喜悦的颜色。性感的人穿灰色,依然性感。可爱的人穿灰色,也依然可爱。所以不知道搭什么颜色的围巾,选择灰色不错。

& v% E( z: L' u" P$ Y8 [; m7 h
羊毛外套搭配长裙,一条流苏长围巾搭配很是大牌显气质
黑灰很气质,而且松松的围巾很慵懒。

! y: I: b# n7 c$ F
披肩围巾
- Q, B. n  `/ u; {, x
毛毯披肩是百搭的功能单品,可以将它随意裹在身上,辅以一些简单细节,即可完成简单造型。毛毯围巾多采用华丽的羊毛混纺和醒目的图案。所以衣服配饰以简洁为主。

5 {$ w9 L5 k4 D. e: ?
& N5 e$ D' M0 p1 ]/ b" ^) W$ `8 j
[url=]ort[/url]

% H, v* }8 g" K+ W) |. t6 V" b) \( R: E6 H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98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