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教你学做菜] 葱花烙饼

[复制链接] 0
回复
173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0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面粉加入清水,揉成光滑的面团放置一旁醒20分钟。+ V7 F* P# r) X6 G( u
2. 醒后的面团揉成条,切成等份的剂子。
; r3 i8 y- b  U$ a0 n4 z- D3. 取一小块面团,擀薄,不需要擀成圆形,只要擀成薄薄的就行。
" I3 h* K) c% G2 |0 N, Y% o5 ]4. 在擀薄的面皮上倒入少许花生油,然后拿起四个角依次在中间沾一下,花生油就均匀的涂抹在面皮上了。
% U' L3 K% m* [+ ?4 y" |0 T5. 在沾了花生油的面皮上撒上葱花和些许干粉和盐。1 T8 Z0 N( O8 Q$ ?
6. 然后像叠被子一样把面片层层叠起。
: y8 @1 {, N; ]. |' R: v7. 然后自一端往中间卷起。
+ k. g. x/ i, m1 X# v' v8 A8. 卷好的面皮,把另一端塞在底下收口。
$ O* P7 Z+ O1 @  B9. 稍微压扁。
1 ?8 F  F" v' J, ~: E9 R10. 再用擀面棍擀开擀薄。
& H* O. {2 |: R. j& E5 P11. 热锅下油,小火,把饼烙至两面金黄。* |& }9 V7 G6 ?$ G! m- c0 F1 _* K. t/ }
12. 成品图。
9 l" l* Z' O4 _, I" z: k13. 成品图。9 _* z0 _9 s, B$ i- u% k  O
大家都在看...
- K" D7 N* u. [1 [
: @' ]" }1 o: O( H- v* _: e1 t" _
5 Q; M% z9 t0 Q, F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2 H5 g# H, K. i# O7 u
: k: `+ v7 E4 Y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642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