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爱好兴趣] 照片墙都out了,现在流行挂这个...

[复制链接] 0
回复
214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7-15 1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家居装饰挂盘、摆盘、装饰盘,利用陶瓷的的工艺,手绘的装饰。一个个不起眼的小小盘子,通过手工工艺制作,挂在墙上或者摆在橱窗、玄关台上,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现代风格

  具有百变面孔的盘子可以做各种不同风格的墙面装饰,并现代的留下元素。瓷盘不仅可以让墙面活跃起来,还能显示主人特别的品位。
  欧式田园风格

  同样是欧式,同样崇尚自然的回归,但是欧式田园与北欧风格有很大的差异,它用色较为大胆,图样也更加繁复。

  这款挂盘,以鸟、蝶、花为主题元素,呈现出了生机勃勃的田园风格。挂盘搭配的卷曲铁架更突显了北欧田园的特点,与木质家具相得益彰。
  美式风格

  单纯、休闲的美式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这款小胡子故事组图挂盘,轻松幽默、做工精致,怀旧的处理让家居更有格调。
  中式风格

  黑白水墨,第一眼就给人浓郁的中式韵味,这款挂盘寥寥几笔就带出了浓浓中国风,简单大气又不失现代。
  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自由奔放、色彩明亮,演绎出了黄、蓝、白之间的默契,海水、贝壳元素的运用也更增添了灵动的色彩,这套挂盘轻快明朗,像海风一般清新舒爽。
  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崇尚简洁、自然、人性化,这一系列挂盘采用简洁的白底,搭配海蓝鱼元素,清新纯净,与北欧经典样式壁橱,交相呼应、相得益彰。
  其他精致挂盘

  精致的挂盘装饰而成的墙面画富有层次感,添加不同的花色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各种颜色,图案和大小的盘子能够呈现出不同的效果,或高贵典雅,或行云流水,或俏皮可爱。

  盘子的花纹总是让人爱不释手,日常生活中,可以有意识收集一些特色的、精致的盘子,可是家中的橱柜总是不能装下贪心买来的盘盘灌灌。












  看了辣么多风格的盘子,你心动了吗?
  想看更多装修效果图,寻找装修灵感,请关注微信公号:wutuojia
  你想要的家装都在这里。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037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