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英街头涂鸦艺术家新作预计将拍得267万元高价

[复制链接] 0
回复
120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进入图展中心图片模式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7-1 21: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http://country.huanqiu.com/united_kingdom《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英国街头涂鸦艺术家班克斯的喷绘车近日在伦敦邦汉姆拍卖行进行拍卖,预计将拍得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7万元)高价。

, d, @& m8 [" Z# T5 V

3 a8 L3 W+ Y' z& T1 y/ u

  涂鸦的车辆是一辆反恐武装特警车,这辆车从2006年就被披上神秘的面纱。人们仅在洛杉矶的一次展会上见过这辆车的“真面目”,而那也是唯一一次公开展示。当时前去参观的人很多,队伍排的很长。参观者表示,那确实是一次很独特的展会,独特得有些古怪。一头被喷成红色和金黄色的大象在展厅中随意走动,游客也不允许在展厅中讨论这头大象,纪律要求十分严格。

  这辆特警车上喷绘了一个小男孩欺骗了一组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他这次的喷绘作品创意来源于他的亲身经历,有一次他为了躲避特种部队,躲在一辆垃圾车下。随后他迅速完成了自己的喷绘,然后离开了。

  班克斯称自己一直都在和警察作斗争。他认为警察总是把“对不起,我只是在完成我的工作”这句话挂在嘴边,这就是他们的问题所在。邦汉姆拍卖行的负责人称,班克斯的作品不仅表现了他的创作力,还体现出了他的勇敢、自信。他总是敢于说真话,并且用事实说话。

  据了解,班克斯只是这位街头艺术家的艺名,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姓名是什么。尽管他的作品总是轰动世界,价格不菲,但他仍选择隐姓埋名,专注于自己街头艺术事业。

4 R  I8 f6 O% S0 F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841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