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微不足道的铅笔屑也有华丽绽放的时候

[复制链接] 0
回复
195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5-27 1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1 W0 b/ x/ u8 C# j! S5 u) G

  削铅笔也是件微不足道之事,但记得还在学校的时候,就是这样一件小事,也会有许多同学以无比认真的态度去对待。首先你要有一个锋利的卷笔刀和一支质量稍好的铅笔,不然就真的只会削出细细碎碎的铅笔屑;接着在转动铅笔时,也会小心谨慎的慢慢来;最后会跟同桌比较谁削出的铅笔屑更长更好看。足够长又足够完整的铅笔屑看起来就像鲜花的花瓣一般美丽,所以我们有时也把铅笔屑叫做铅笔花。

8 Z/ h" j# G+ p0 r. d+ s: p! ^: V
: `, s9 C3 U4 c, r% h' e

  受铅笔花的美丽所吸引,日本设计师 Haruka Misawa 创建了这个名为“纸花/Paper Flower”的艺术项目,要去探索如何以更具体化的方式铅笔屑加工成更接近于真实花朵的样子,让它们看起来更惊艳美妙。

; h' a' T3 c& f, ^2 Y
$ [& m, E/ s/ b) T* P, _' ~

  设计师最终的解决办法听起来也挺简单:在 BIOTOPE GA-FS 纸张上分层次、依顺序的印上鲜艳多姿的色彩,然后糊上浆糊,包裹着铅笔芯卷起来。相当于自己手工制作了一支别致的铅笔后,再用卷笔刀削出直径在15-40毫米美丽铅笔花。

9 f8 t: f$ Z+ r) S! [
% i% s0 m7 b4 I. t- @! U, F

  靠近了细看,有些铅笔花要多层铅笔花垒成厚厚的一朵,有些又薄的近乎透明,每一朵铅笔花都各有各精彩,再如何努力,你也不能削出完全相同的两朵铅笔花来。

) t: k8 l8 n# H( \
# L: n8 y) R+ ]$ @/ L4 c; F" J# K
" c, l0 @$ O4 C9 s
& h/ y) e, ~/ S

. [% `8 T/ r' S( P# n- ] A7 f! P

(来源:HI好生活)

" r: i& s K3 U" B" @/ l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266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