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时尚活动] 快醒醒!追大牌的路上其实你是在追设计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6 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导语:如果你喜欢一个品牌,其实多半是设计师的功劳。很多时候品牌的粉丝也是当季设计师的一票死忠粉。在追随品牌的路上,设计师绝对是那个最重要的关键。(转自:嘉人)

+ e6 |3 ~' S; b$ P+ w

  没件Vetements就别说你混时尚圈

- B2 g- `8 n' L \4 V
没件Vetements就别说你混时尚圈
1 A! D3 |# `' c, D; t# q& r7 D

  没错,Vetements在最近几年火爆的速度恐怕连设计师本人都没有想到过,各路明星的活广告让我有段时间就在想,这个品牌的公关是有多强大才会买通这些多大咖们。可是,当你看完Vetements这些年的设计之后,你会发现原来它火是有道理的。 

% q+ G5 R. Q( d" x6 e- d1 z1 x4 C' i
Vetements2016春夏系列
' u3 R% h R6 f5 G

  据说这场秀的秀票一票难求,TITANIC的纪念款卫衣一上架后就遭到疯抢。这种廓形的肥大设计俨然已经成为当下的流行趋势。 

& J) f5 F; m; _6 ~! D# J
GD
: A' g* O/ `6 W! c: C

  当然还有GD也是Vetements不离身,MV穿演唱会穿,出席活动穿,生活中穿,这个人体活广告给Vetements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效益,更多的是知名度。

. T) Y; n5 m6 U- ?) }% P
Demna Gvasalia
1 b5 i# T4 x: M% a

  那么我们不禁要说Vetements的设计师Demna Gvasalia。没错他也是Balenciaga新任命的设计师,这里我们可以想象当今年时装周开启之后,以Vetements的火爆程 度,Balenciaga这边的关注度也绝对不会低。所以,你们如果喜欢Vetements那么今年Balenciaga的大秀也有你们期待了。 

/ s3 \! _. \+ V' A. Z- S7 B

  你这么任性真的好吗?

6 l2 {1 X) G- @7 |0 [
Hedi Slimane
+ a+ @/ s* L4 ~2 z! l' D9 }8 n6 l$ u

  当初Hedi Slimane将Dior Homme一鸣惊人,本以为你会继续在美丽时装屋里继续疯狂的放肆设计,谁知道你转头就不干了,连服装设计都很少碰,变成了摄影师。不过三年前你又重新回到服装设计界时与圣罗兰的结合,让原本平淡的圣罗兰在这几年销售额疯长,在我们都以为前景大好的时候,你又甩手丢下一切,这放了谁都会不高兴。不过你的设 计就是招人喜欢啊,尤其是各路明星们是如此的捧你场。 

$ _# X5 ?- K% g% s9 U0 L3 m6 |
Bigbang
3 k7 B$ x) Y& w3 J6 T

  Bigbang最近这几年的标配就是你的设计,并且全员都上阵。

2 E) u0 Q/ ]4 M7 B
Saint Laurent广告片
" P- I' j& d5 d6 n5 q. Y! u' d5 f0 z) K+ Z
Saint Laurent广告片
5 Q E0 Z% L; Z ?+ e

  无论男装还是女装,你个人的印记都太明显,有的人说你将圣罗兰已经改变的面目全非,但是嘉姐不这么认为。大家能再次关注到圣罗兰你的设计起到了绝对重要的原因。这么说吧,无论你接下来会去到谁家设计,依旧还是会受到追捧和关注。只是你真的太任性了,这么多年都没有改变过! 

; C3 b3 I0 I' E1 C) h2 ^3 L

  因为爱,才会有十年之久

* \2 d1 j# r: I6 U
Riccardo Tisci
) \1 r2 m3 q: z0 _$ I% N

  Riccardo Tisci已经执掌GIVENCHY十年之久,可以这么说Riccardo Tisci是纪梵希先生之后,最能代表GIVENCHY精神的人,或许我们现在都有一种恍惚感,Riccardo Tisci就是GIVENCHY,两者已经完全融为一体,爱GIVENCHY的你绝对也是Riccardo Tisci的死忠粉。 

/ p2 ~& p/ |5 I; Q- h8 l% }

  卧薪藏胆一夜成名

1 |" C; a- u, V3 P) ]# ?& H
Alessandro Michele
. M# H- ~5 f u) b

  Alessandro Michele已经让GUCCI完全复活了,而Alessandro Michele也用独有的审美和设计俘获了这个浮躁的时尚圈一票人马。所以如果你说你喜欢现在的GUCCI,不如说你喜欢Alessandro Michele来的实际。这样的风格想必也就是Alessandro Michele能肆意的发挥了吧……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037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