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时尚综合] 娜扎自带美颜效果 柠檬初上里的她简直美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6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正在热播中。该剧由高人气男神刘恺威、气质女神娜扎、魅力型男孙艺洲领衔主演。而作为一个首次出演8岁女儿的温柔辣妈,从青涩纯真到果断坚强,从学生时期的甜美活泼,到职场女性的干练知性,娜扎都演绎得惟妙惟肖,凭借着唯美的画风,还有逆天的颜值,看来又要圈粉无数了。

" K; e6 {; _' g" ~! j" q

?在剧中她是这样的

6 G: ~& U, G% a7 L0 M! s

/ h4 J* }6 B) v7 q4 o

  无袖条纹衫简单百搭,减龄学生头,加上清纯的气质,娜扎看起来真是楚楚动人。

5 E' r% Y- [) ]; n$ K) Q% q5 L

, d" S4 h4 Y. D, U/ o7 f1 z

  简洁素色的纯白T恤儿,搭配丸子头造型,简约清新,充分展现出阳光与活力。

* b7 |! A. j% D, @- L$ h5 a

0 s! B- ?4 N4 \! s

  牛仔衬衫配白色高腰短裤,背着时髦链条包,清新大方,尤其是凸显出超好的身材比例。

: J8 p. v6 k! c8 k

6 t/ E$ `4 w! T$ h

  白色一字领娃娃衫仙气十足,荷叶边飘逸灵动,唯美的韩式风格更显娜扎的清纯气质。

8 A4 y0 b7 W5 A1 g

, b5 i7 g, i5 d- x# v, |

  翻毛领牛仔外套廓形设计,帅气的男朋友风,穿着味道十足,配条纹衫清新大方。

, r$ A$ l# I4 g0 b; ]* [0 d

+ D( _9 N6 ]. a

  《柠檬初上》娜扎首当妈,而服装造型也配合绝色需要,从清纯活泼转型到干练知性,粉色的毛衣搭配奶白色大衣,温暖又文艺,轻松hold住冬日的寒冷。

M9 U1 z, K& v9 {( U

4 |8 |" ^& V+ d7 `! {

  红色小V领毛衣七分袖设计,袖口小灯笼造型,乖巧而又不失甜美,这么时髦的辣妈上哪找呢?

% t* B8 B; {( i7 F

" d' C- Z( \* w+ ?* w

  大翻领的高领毛衣在冬天不仅温暖又显得很文艺,搭配黑色毛呢西装外套知性大方又有气质。

" D- K; ]+ t! p

5 A- F, E) J0 F6 ~0 M. w- q, k1 J

  低调的格纹西服,搭配针织衫干练简洁,同时也彰显出娜扎极具职业范的一面。

& r% v1 g; E! t; r! L# h& d5 l/ b

?在拍大片的时候她是这样的

1 U# p6 Q9 j( d, e( X5 p! y

- |0 f! B8 l. B/ T' p; R

  娜扎真是天生的好身材,172Cm的身高加上长腿长手为她穿衣加分不少。当然,她自己本身的品味才是最重要的,一身Ports 2016春夏系列搭配STELLALUNA女鞋,驾驭起优雅干练的造型也是得心应手。

8 d0 @4 j& u8 U* B( `& O

. M4 {7 k' R x0 B3 ?

  娜扎身穿Ermanno Scervino灰色质感外套,集合立体工艺和镂空巧思于一身搭配STELLALUNA女鞋。如果把这件大衣比作一座精美绝伦的时装圣殿,那么里面供奉的女神像就是古力娜扎。

8 f6 [, M1 Q0 o+ R, w7 F

* f; m$ l% D# m

  有些美是秀色可餐的,就好比娜扎扎着小辫搭配Salvatore Ferragamo2016春夏系列条纹长裙,清新动人就像一碗翡翠白玉汤。再看她裙摆一挥,把杀伤力也给挥洒出来了。

1 F; n P8 U! A- W I0 Y

?在私底下她又是这样的

9 A8 k" r) e/ e# ]+ _) {

  除了这些清纯甜美的造型,早在今年2月份娜扎在2016秋冬米兰时装周上连换五套look在时尚圈也是颇受好评,简直是要美翻天的节奏嘛!

$ D' ~' u6 F' W7 H& f

2 c* j- l5 Z8 h* Z0 D; ~

  △ 2月25日,FENDI秀场look

$ w( @1 @: a* n% W+ W0 G

  古力娜扎身穿2016春夏系列亮相FENDI 2016秋冬大秀,清爽短发的娜扎搭配泡泡袖高领上衣与一双美腿简直逆天。

" A2 j* y7 n! W6 _+ I) t

/ A! Z( _2 `( Y* l4 R

  △ 2月25日,GIADA秀场look

: V+ M0 c" K) Y' c- k

  古力娜扎身穿GIADA 2016春夏系列枣红色连衣裙亮相秋冬大秀现场,没有过多的细节装饰,腰间一根极细的枣红色腰带拉长了腿部线条,穿出了成熟大气的优雅范。

! Q+ N( o$ h( ?/ g' L8 F! u

0 j* s' U) _1 o1 \

  △ 2月25日,Emilio Pucci秀场look

]" _+ B; o; s, _# n7 X

  古力娜扎这次换了一套超清爽的蓝白连衣裙来到了Emilio Pucci 2016秋冬秀场!身穿Emilio Pucci2016春夏系列的娜扎一改粉色少女的懵懂,秀出了成熟大气的优雅范。

6 ~1 k3 j+ U w$ X. _1 y3 R

4 I$ O5 j) P" M5 ?, ?1 x+ T

  △ 2月27日,Ermanno Scervino秀场look

, }8 H" {1 g% G% F* E) o

  古力娜扎身穿Ermanno Scervino2016春夏系列印花针织外套搭配简单的衬衫短裤亮相秀场,皮肤白皙的娜扎搭配俏皮丸子头,可爱又优雅。

: E0 r! ^- Q) o! e% | I$ H

; y2 b* U( `, D

  △ 2月28日,Salvatore Ferragamo 秀场look

' v, y: g" r0 ^, i8 N

  古力娜扎来到Salvatore Ferragamo 2016秋冬女装发布会现场,娜扎今天一袭绿色长裙,衬托肌肤更加白皙,宛如公主般高贵典雅。

https://www.beimeilife.com/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033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