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时尚综合] 嘘!秘密,你知道女人在浴室里会做些什么吗?

[复制链接] 0
回复
36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5-16 0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 _9 X; k; A! O

4 [+ S; G! v6 v6 R6 n

  浴室绝对是女人最放松的地方,胜过睡觉的卧房,你知道女人通常为什么花在浴室的时间要比男人多那么多吗?因为女人的大胆和自我欣赏大多在浴室里能够得到膨胀和到达巅峰。

% b. [6 ^0 O P! C

: f% Z x4 i: \

  每个喜欢照镜子的女人,应该都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浴室的镜子永远是把自己照得最美的,所以在各种自然柔光和无需后期滤镜的情况下,女人会对着浴室的镜子凹出千奇百怪的造型,感觉自己就是在万千瞩目走时装周电影节红毯的feel,分分钟觉得自己的美丽能够让宇宙倾倒。

$ ~1 {6 _( _* r3 {. |6 v7 F0 v

: ?) }9 p7 y' U. o2 O

  而浴室里的浴缸,则像是母亲的肚子于婴儿一样的存在,在温热的水汽晕染中,女人们会彻底放松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躺在浴缸里,什么也不去想,只当自己是全世界的女王,,享受着至高无上的舒适和侍奉。

: e# ?# N$ r% s1 z8 `' [' I

# V% W5 ^9 t" t- N, N

  女人会在浴室中检查观察自己的身体,不同于在卧室中审视自己身体的尴尬和微妙感,在浴室里,赤裸地如同孩子一样,去仔细观察自己身体的变化,是极其自然,且不会有尴尬感的地方,浴室于女人来说,是隐秘而放松的存在。

) ?0 T' t, s# O" \

1 E0 v8 s8 Y3 t6 N7 X

  常说如果要看清一个人的真实性格,不看她的外在打扮有多光鲜亮丽,或者严肃拘谨,而是从细节处分析人,比如看鞋子的干净程度,或者头发的清洗次数等等,而要看穿一个女人最真实的部分,则是看她的浴室,浴室的装修风格,到洗漱用品的排放等等,都能发掘一个人内心是否真的平和或者狂野,亦或者内心深处也想要追求刺激但又被外在身份所束缚,等等。

* w' E3 s8 W3 p3 |9 i* V% d

; v0 K6 n$ L9 x( A8 E; o' r5 O, G

  每一个女人的浴室,都是她们灵魂的安定所,舒适,放松,直面自己,释放压力,在这里,不会有人打扰,也无需带着面具,装着淑女或者为维护人们眼中的固有形象而紧张自持,在这里,她们最靠近自己的内心,也最明白最真实状态的自己。

https://www.beimeilife.com/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033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