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互联 娱乐 查看内容

"最凶狠"的复仇:他最喜欢的大树被市长下令砍掉了,这个男人的报复令人哭笑不得! . ...

2017-6-28 02:40| 发布者: 冰糖葫芦| 查看: 1109| 评论: 0|原作者: 冰糖葫芦

摘要: 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Redondo Beach地区的一名男子最近火了,因为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向市长“复仇”的故事。 到底是多大仇呢? 原来不久前,为了整体市容环境考虑,市长命令他砍掉自家门前的一棵已有30年树 ...

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Redondo Beach地区的一名男子最近火了,因为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向市长“复仇”的故事。


到底是多大仇呢?

原来不久前,为了整体市容环境考虑,市长命令他砍掉自家门前的一棵已有30年树龄的胡椒树。

而这名男子是个园艺设计师,喜爱绿色植物,把他们当朋友看待。这棵大树正好是他“最爱”的一棵。
下面他描述了自己的复仇:

“我是一名园艺师,擅长修剪、种植、研究树木。我喜欢树木,他们是地球上最有魔力、最美丽、最古老的生物。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关于死亡、新生和复仇的故事。

三年前,Redondo Beach市议会下令终结一棵大树的生命--这是我最爱的树,他已经30岁了。


树的根系已经在我家门口的人行道下蔓延了很大一片。市政府下令让我砍掉这这棵大树,砍伐费用还要我自己掏。另外还要我付大树对路面的“损害费”。

这棵树是有名字的,它叫Clyde,已经陪伴我30个年头了。我越来越老了,种植一些远远比我活得久的生物是很有趣的事儿。


我对Clyde倾注了大量心血,栽培浇灌。我给他松土、给他做支架倚靠、我是看着它一点一点长大的。

然而就在他越长越健壮、自由地伸展根系、树荫越来越宽广之时,市长却下令将他连根拔除、断绝性命。

市长Steve Aspel,你杀了我美丽的孩子。为此你要付出代价!

从两年零七个月之前开始,我悄悄地在市里各大公园、公共区域、市政府所有的土地上种了45棵加州红杉和82棵巨杉树。
加州红杉

又称海岸红杉、红杉、北美红杉。是世界上长的最高的植物之一,能长到115米高。


主要分布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目前已知最老的红木约有2,200岁

到了现在,他们的根系范围直径至少已经达到30英尺(9米),并且深深地扎进土壤。


市长先生,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市政府前面有一些树在生长。别忘了,你们家后院也有!

你家后院我种了一棵北美巨杉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会迅速生长。
巨杉

生长快,而树龄极长。巨杉是所有树中最粗大的一种。


巨杉不仅是最大的红木,而且也是地球上最庞大的并且尚存活着的生物。


平均可长到50~85米,直径约5~7米。

市长先生,你杀掉了Clyde,但是我又新种了100多棵树延续他的生命。

他们都是又高又大的树种,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将会达到100-300英尺(30米-90米)高。


而且不出意外地话他们能活2500年。如果你想移除他们,每一棵都要花1500美元。

市长先生,祝你有个好心情。希望大树在城市里泛滥、希望我的Clyde安息。"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