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互联 娱乐 查看内容

这摄影师精准的时间,绝佳的站位,却完美的…拍错了人||人生就是这么次鸡啊! ... ...

2017-5-14 00:39| 发布者: 三世鱼鸟| 查看: 904| 评论: 0|原作者: 三世鱼鸟

摘要:  话说,作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情侣们总会选择心中最浪漫的地点完成爱的誓言。 比如,美国阿肯色州著名的玳瑁岩观景点…这矗立在悬崖峭壁上的观景台,几乎来这里的人都要拍上两张。而今天故事的主人公Jacob Pete ...


话说,

作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情侣们总会选择心中最浪漫的地点完成爱的誓言。


比如,美国阿肯色州著名的玳瑁岩观景点…

这矗立在悬崖峭壁上的观景台,几乎来这里的人都要拍上两张。

而今天故事的主人公Jacob Peters,虽然不是要去这里和哪个妹纸求婚,但他有一个重要的使命要在这里完成。

事情是这样的…

Jacob来自阿肯色州,自己开了一间摄影工作室,是一位职业摄影师,

最近,他收到了一位男性客户的邀请,希望他能够帮忙拍下求婚的浪漫瞬间。


而地点,就选择在了玳瑁岩。

客户表示他会在日出时分带着女朋友准时出现,然后出其不意的想她求婚。

Jacob作为摄影师需要做的就是找一个角度绝佳的位置,偷偷记录下这浪漫的一刻…

行啊,没问题!

上周六,也就是求婚的当天,为了能够准时到达拍摄地点,Jacob凌晨两点半就从床上爬了起来。

带上自己接近30斤重的摄影装备,他按照约定驱车前往Ozark 国家森林公园的玳瑁岩观景点。

路上的车程大概就花去了2个小时,到了公园以后爬上拍摄位置又花了2个小时。

清晨6点,在一通折腾后,Jacob终于在观景点对面架好所有设备…齐活!

果然,就在这个时候,一对情侣准时出现在了岩石之上…

这对情侣刚开始只是坐在岩石上静静等待日出,但凭借自己多年来的经验,他知道现在就应该抄起相机开始准备了。

一切都在Jacob的掌握之中,几分钟后男子果然像事先约定的那样突然下跪,连Jacob都开始跟着这对情侣心潮澎湃…

“跪了跪了!!”

按照剧情的发展,男子拿出了戒指开始正式求婚…

Jacob这边也一刻不敢放松,快门键响个不停

俩人开始深情相拥,显然这个瞬间是任何妹纸都拒绝不了的,一切进展的都是如此顺利

姑娘显然是已经答应了求婚,他们搂在一起,坐在悬崖峭壁之上,一边享受着美好的一刻,一边欣赏着眼前的无限风光…

Jacob仍然一刻不敢放松,感同身受的他,拼命想要捕捉更多感人的瞬间。

这一刻,Jacob自己都热泪盈眶

床没白起!路没白干!山没白爬!值了!

15分钟过后,眼看各种角度也拍的差不多了,大功告成,可以圆满收工了。

他收拾好了自己的装备,略感疲惫的Jacob总算在快9点的时候回到了家。


由于山里一直没有信号,开车路上也没空,回到家他才想起来要拿起手机给客户发个消息,恭喜他求婚成功的同时,也表示照片拍的非常完美,不用担心。

终于,Jacob可以睡个回笼觉了….

可当他醒来的时候查看客户的回信,却得知了一个让他瞬间垮掉的消息:

“呃,我很困惑,我在玳瑁岩上一直在看你到底藏在什么地方了,可是我怎么都没看见你,我比约定的时间稍稍迟了一点,你确定你拍的是我吗?我穿的是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

确?定?是?我?吗?

是?吗?-。-

Jacob不愿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信息…他双手颤抖着继续和客户沟通。

原来….他拍错人了…


他拍到的这对情侣并不是自己的客户,只是这么巧这对情侣也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了浪漫的求婚。

而自己,是妥妥的搞错了。-。-

“他(客户)迟到了,公园里又没信号,他给我打电话我并没有收到。”

就这样…

Jacob花了6个多小时,掏了40美元加油和买干粮,全部白干…

而他精心拍摄的450张求婚照片,也并没有一张照片拍对了。-。-


Jacob无奈地询问客户有没有什么可以弥补的方法。

这还咋的弥补?重新求一次婚? 可能么?


好吧,拍摄的佣金看来也是泡汤了,绝望之下的Jacob想着,既然拍错了,那不如把照片里的情侣找到,把这珍贵的回忆交给他们把。

Jacob在脸书上描述了自己悲惨的经过,并且希望网友们能够帮忙,找到这位“幸运”的情侣。

看完Jacob作死的一天,网友们当然是喜闻乐见了。

“我要把这个故事爆料给媒体,实在太可爱了你。“


也有人为Jacob打抱不平…

“你没有错!雇你的那对夫妇迟到了,他们还是应该付你钱,这不是你的错!起诉他们!“


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感慨着神奇的乌龙大概是天意吧…

“也许这就是注定吧!很美的照片!“


幸运的是,没过多久,那对情侣真的出现了!

首先是男一号登场…

“你好,Jacob!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我的未婚妻看到这个。她都震惊的起鸡皮疙瘩了!“

接着是幸福的女一号…

“谢谢你的照片!一切从一开始就已经很完美。你愿意找到我们,并且与我们分享这特殊时刻绝对是锦上添花!:”


恩,这就是这对恩爱情侣的本尊啦~

男主David Le和女主 Jenny Pham来自达拉斯。

两口子表示他们一直以来都热爱徒步旅行,而这次求婚计划Jenny毫不知情:

“我站在那里,完全被眼前的景色震撼了,突然他就单膝下跪了,就跟拍电影一样。“

恩,Jacob确实在拍你们。-。-

而David则表示自己确实想要雇一个摄影师拍下这浪漫的一刻,但是没人有空,所以之前还有些遗憾的只能用三脚架近距离随便拍拍…

拍着拍着,也确实发现自己的照片里出现了个形迹十分可疑的人…其实就是就Jacob…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Jacob真的很善良,我们联系他,希望能够支付给他相应的费用,但他拒绝了我。“

Jacob向BBC表示,自己之所以没有收钱,是觉得这事儿实在神奇,不如留下点美好的回忆,再说了没准会有更多人找自己拍照呢?

Jacob闹的这次乌龙,还真是跌宕起伏,哭笑不得,

人生真的好赤鸡。-。-


“一方面,因为我,这对情侣的这次求婚有了完美的见证,但另一方面,因为我的失误,也让另一对情侣的愿望打了水漂...”


Jacob的客户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名字,但他们表示很快就会弥补上这个遗憾…

好吧,

人生,总是这么充满了意外….-。-

也挺好的,不是么?


ref
https://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39897038
https://www.independent.co.uk/life-style/love-sex/wedding-photographer-wrong-proposal-couple-capture-image-engaged-hawksbill-crag-arkansas-jacob-a7731646.html
--------------------
big猫同学:哈哈哈哈哈哈没被拍到的那一对多失望啊,有人欢喜有人忧      


宇宙超級無敵巨能吃:别担心  兄弟  我帮你解决了噢



贤娘淑德秀外慧中:所以有个对讲机是多么重要的事啊,不方便讲话可以求婚方静默啊。      
  厭子睿:求婚突然掏出一个对讲机,尴尬了              


赵满仓爱洗澡:看到中间我十分害怕摄影师拍到的是自己女朋友跟别人…      


十八岁队长:情侣:还有这种操作??      


------------------------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