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切换风格

北美生活网(镜像备份站点)

首页

烧脑夯片《红雀》,珍妮佛劳伦斯:这世界上还有「麻雀」

2018-3-14 00:04|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154| 评论: 1

摘要: 来源:福斯影业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劳伦斯饰演的女特务多明妮卡是最近讨论度最高的角色,在《红雀》中身陷权力旋涡,最後逆袭位居上风,烧脑剧情让电影票房一飞冲天,开片首周狂扫7,200万元,一举打破福斯影片限 ...

 来源:福斯影业

 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劳伦斯饰演的女特务多明妮卡是最近讨论度最高的角色,在《红雀》中身陷权力旋涡,最後逆袭位居上风,烧脑剧情让电影票房一飞冲天,开片首周狂扫7,200万元,一举打破福斯影片限制级电影在台开片票房纪录,台湾票房更是亚洲第一。

 


《红雀》除了有好莱坞拍不腻的特务题材,另一个最大看点,就是故事的前半段中,那些以多明妮卡伊格洛法〈珍妮佛劳伦斯 饰〉为首的年轻女孩们,是如何被迫加入政府所一手操办的「麻雀学校」训练计画。对於这个神秘且极为冷血无情的特务组织,本身就为美国中情局探员出身的原着作者Jason Matthews杰森马修斯更是主动谈到,「麻雀学校」确实存在於旧苏联情报体系的一部分:「在苏联,他们有个专门教年轻女性设计并色诱男人技术的学校,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勒索情报并获取目标;他们教年轻女性如何成为高级妓女,这些女人,就被称之为『麻雀』。」

 


小珍在谈到麻雀训练过程也说:「在麻雀学校的戏真的很吓人,而这也是我第一次大尺度地挑战全裸演出,但意外地,在正式开拍之後我却变得很自在。」她接着说:「多明妮卡是一个内心复杂的现代女英雄,她受训色诱敌人,而最终却用头脑战胜了那些想控制她的人。」她表示,一直到现在,她也仍然相信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女特务是以「麻雀」的身分在进行任务的。
 

电影背景设定於苏联解体後的俄国,一名舞团的首席芭蕾舞伶多明妮卡伊戈洛娃(珍妮佛劳伦斯 饰),在一场意外中因伤而中断放弃她短暂的舞蹈生涯;受到了叔叔的吸收,她被迫加入并加入一支训练有素的团体,她们被教育需要擅用自己的身体,利用自己的一切去勾引丶去操控男人,而这批为俄国情报机关所训的「美女间谍」称为「红雀」。在一次的潜伏任务中,多明妮卡认识了来自美国的情报员奈特纳许(乔尔埃哲顿 饰)。在政局尴尬且立场对立的时间点,两位满腔热血的年轻间谍,死命地希望能够保卫国家,但面对着充满尔虞我诈丶美人心计与激烈挣扎的对峙之中,却又无可自拔的身受对方吸引;面对着从未有过的感情,以及曾经誓言誓死首位国家的决心,他们的内心也有了前所未有的撼动与不安。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安茗 2018-3-14 21:19
准备去看

查看全部评论(1)

寻好东西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正来临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

(特朗普确认,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01分,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金主义被收买 望好自为之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

周立波微博发文回应唐爽挑衅“推出唐爽做挡箭牌,可怜可悲可笑”。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