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互联 综艺 查看内容

女明星扎堆翻拍梦露照 谁的性感最香艳蚀骨(多页)

2017-4-19 01:45| 发布者: abc2015| 查看: 2791| 评论: 0

摘要: 最近 Kendall 为《LOVE Magazine》拍了一组向梦露致敬的短片。复古的的红唇、俏皮的短发非常惊艳,性感功力可能不及梦露,满满活力的少女感却非常打动人。 ▼La Perla 仙气诱人的轻薄内衣 ▼Miu Miu 复古 ...

最近 Kendall 为《LOVE Magazine》拍了一组向梦露致敬的短片。复古的的红唇、俏皮的短发非常惊艳,性感功力可能不及梦露,满满活力的少女感却非常打动人。

▼La Perla 仙气诱人的轻薄内衣

▼Miu Miu 复古印花连体泳装

如果说肯豆版的梦露还略显青涩稚嫩,那接下来这些好莱坞顶级女神翻拍的「梦露照」绝对一个比一个惊艳。

Scarlett Johnsson

提到最美艳的梦露模仿者,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便是同样金发碧眼的 Scarlett Johnsson。连续多年担任 Dolce & Gabbana 彩妆代言人的寡姐,广告大片中清一色的梦露造型,却能让人百看不厌。

▼从发型、妆容,到慵懒迷离的眼神都完美还原,甚至动作神态比梦露本人还多了几分妩媚和冷艳

▼深色系眼妆和唇彩配紧身衣,这是另一种暗黑风格的梦露

▼也许只有 Dolce & Gabbana 才能把她和 David Gandy 这对世上最性感的男女凑到一起

可能是金发红唇的 Scarlett 太深入人心,甚至后来的法国顶级香槟 Moet & Chandon 找她代言时,也一再要求她以梦露造型亮相。

  

▼一颦一笑间魅力尽现,怕是比香槟还要醉人

当然除去广告代言之外,在影视作品或红毯上,寡姐也都很喜欢以金发红唇示人。《黑色大丽花》中不仅承袭了经典的梦露造型,举手投足更多了几分精致优雅的女人味。


#######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1234下一页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本文导航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