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互联 专栏 轶夫怀远 查看内容

好戏连连迎新春——贺岁爆笑暖心话剧《情感调解室》 (轶夫怀远) ... ... ... ... . ...

2017-1-4 19:41| 发布者: 蜻蜓点水| 查看: 743| 评论: 3|原作者: 北美网首席记者:轶夫怀远

摘要: 新近成立的中美华人戏剧联盟引起了圈内人士的广泛热议,这是一个全部由生活在美国乃至海外毕业了的或就读于艺术专业院校的新移民及热血有志的青年自发组建起来的艺术交流演出团体。为了一探究竟,昨日专程访问了紧锣 ...

新近成立的中美华人戏剧联盟引起了圈内人士的广泛热议,这是一个全部由生活在美国乃至海外毕业了的或就读于艺术专业院校的新移民及热血有志的青年自发组建起来的艺术交流演出团体。

为了一探究竟,昨日专程访问了紧锣密鼓排练中的剧组——《情感调解室》。

在一间简陋的”情感调解室“里,演员们全神贯注绘声绘色,将每一个角色刻划得淋漓尽致。一位大牌律师在两位女秘书的“游说緃恿”之下,正别出心裁地”调解“着一件件一桩桩离奇怪异悲欢离合的“情感”,包袱笑料惯穿全剧,让人前仰后合,捧腹大笑。

这部话剧在揭示每位主人公背后真正的情感与欲望的同时,又巧妙地编织了一张盘根错节的大网,使本来陌生的当事人被一双无形的大手牵扯在一起,扯不断,理还乱。

制作人杨不悔和导演曲美霖两位女士同心合力大胆偿试,在保持话剧传统的基础上,将新的创意和理念揉进剧中,必将给北美观众留下一个全新的感观。她们还热情地告诉我说,该剧排演时间虽短,但演员阵容强大且“身手不凡”,一定不会辜负观众的期望。

谈到演出的“票房”价值时,她们同样充满信心,脸上露出了笑容。贺岁爆笑话剧《情感调解室》将给北美戏剧舞台留下浓重的一笔,2017年1月7号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首次正式公演等着翘首以盼的你(妳)我他(她)。我们拭目以待, 一睹为快,愿高潮起伏的笑声伴着金鸡翩翩起舞,和和美美过上一个吉祥快乐的新春佳节!

    






高兴

感动

握手
2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2017-1-5 12:37
有图又真相,赞!!
2017-1-4 19:44
北美华人+自导自演+微电影。同样满怀信心地期待着!!!
2017-1-4 19:39
读来振奋:“我们拭目以待, 一睹为快,愿高潮起伏的笑声伴着金鸡翩翩起舞,和和美美过上一个吉祥快乐的新春佳节!”

查看全部评论(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