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北美生活网 首页 互联 专栏 心路独舞 查看内容

到白宫前集体抽大麻去

2016-4-5 02:42|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1045| 评论: 0|原作者: 心路独舞

摘要: 到白宫前集体抽大麻去 原创 2016-04-05 心路独舞 实拍:到白宫前集体抽大麻去 心路独舞 美国总统府白宫是 ...
到白宫前集体抽大麻去 原创 2016-04-05 心路独舞

实拍:到白宫前集体抽大麻去


心路独舞


美国总统府白宫是一个非常幽静的地方,外表上看与“世界权力和政治中心”根本不搭界,就算驻扎着白宫新闻联络人的玫瑰园区每天也只是偶尔喧嚣忙碌一小会儿,过后四周又会立刻恢复其幽静的常态。但白宫前宾夕法尼亚大街上的广场就不一样了,我常说这里就像一个变幻莫测的魔术舞台,你完全无法预测下一刻会有怎样的剧情上演。


上周六(2016年4月2日)下午,上千余药物政策改革活动家在这里集会,他们在白宫前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升起了一个50英尺长漂浮着的“大麻卷”,并于下午4:20(组织机构名字和420数字有关)开始集体吸服大麻,以此来宣传大麻的药用价值,呼吁大麻合法化,并解除一些就业的药检规定。














白宫特工和白宫前拉斐尔公园(Lafayette Park)的警察只在边上严密观察,对他们的做法基本“放任”, 我看到只有两个活动家被纸面警告。






在美国,目前大麻已在2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DC)医用合法,但大麻娱乐使用完全合法化的只有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哥伦比亚特区。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