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北美生活网 首页 互联 专栏 合刊 查看内容

Magic Leap的新科技,如梦,如幻,如真,美到让你忘记呼吸!

2016-9-22 05:16|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38| 评论: 2|原作者: 今夜很中国

摘要: 增强现实技术公司Magic Leap近日宣布,完成8.27亿美元的C轮融资,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参投。其估值将超过37亿美元,几乎是Oculus当初卖给Facebook价格的两倍!▲Magic Leap 创始人 Rony Abovitz这是一家怎么神秘的 ...

增强现实技术公司Magic Leap近日宣布,完成8.27亿美元的C轮融资,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参投。其估值将超过37亿美元,几乎是Oculus当初卖给Facebook价格的两倍!

▲Magic Leap 创始人 Rony Abovitz

这是一家怎么神秘的公司......

这家公司到底有多牛?

去年,谷歌曾牵头对它进行5.42亿美元的投资。Legendary Entertainment、高通、Weta Workshop等公司也向其进行了投资。

到底这家公司掌握了什么黑科技,让全球各大网络巨头争先恐后为他砸钱呢?

原因是他们做出了这样的裸眼全息技术,直接把体育馆的孩子们看沸腾了。


一条巨大的鲸鱼从篮球场的地面中央飞跃而出!

Magic Leap是一个类似微软HoloLens的增强现实平台,主要研发方向就是将三维图像投射到人的视野中,但是它的研发的技术目前依然处于绝密状态。

▼在空中查看邮件

把办公室变成游戏战场!

把手慢慢打开,里面竟藏着一只微型大象。

宇宙也可以尽在执掌。

色彩斑斓的海马就在身边。

Magic Leap还是HoloLens最强的劲敌。这里补充一下,HoloLens是微软与美国西储大学医学院合作的项目,主要呈现人体医学模型,包括人体解剖的各方面,如下图:

而Magic Leap主要研发的方向设计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医学领域可以运用。

天气预报,直接在空中显示!


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了!


在办公室里养条鲨鱼当宠物。


一般而言,我们必须佩戴特殊的眼镜才能看到全息景象,但是根据Magic Leap在官方网站发布的一段最新视频显示,用户竟然不用佩戴任何眼镜也能看到全息景象!

Magic Leap就是准备研发这样一系列将图像投射到视网膜的裸眼全息技术,并能让人们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身临其境。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2016-9-23 10:29
如烟: 现在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将来的世界发展就是这个样子,很多事情都已经证明如此~~~
若干年后,你走在街上,迎面一个美人/帅哥向你微笑;或是回家推门,一个他/她正坐在窗前。你真的要怀疑这是真人还是AR(增强现实)。这不就是古人说的“活见鬼”吗?
2016-9-22 16:59
现在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将来的世界发展就是这个样子,很多事情都已经证明如此~~~

查看全部评论(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