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北美生活网 首页 互联 专栏 rosejyy2000 查看内容

黑椒牛小排

2016-5-19 16:08|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160| 评论: 2|原作者: rosejyy2000

摘要: 很喜欢买这种小短骨的小牛排,一条条的,到腌制时分割开就可以了,肉也较薄,比较容易入味,配上黑椒,特别香。原材料:牛小排 约1磅配料:四季豆 约1/2磅蘑菇 6-10个调料:黑椒粉 适量生抽 适量白兰地 适量糖 ...


很喜欢买这种小短骨的小牛排,一条条的,到腌制时分割开就可以了,肉也较薄,比较容易入味,配上黑椒,特别香。

原材料:
牛小排 约1磅

配料:
四季豆 约1/2磅
蘑菇 6-10个

调料:
黑椒粉 适量
生抽 适量
白兰地 适量
糖 适量
盐 适量
苏打粉(可省) 1/3小匙

操作步骤:
一、把条状的牛小排割成你想要的长度,一般来说两三块骨为一段,放在大碗里,放黑椒粉约1/2小匙、生抽1大匙、盐1/4小匙、糖1/2小匙、白兰地1大匙、苏打粉1/3小匙,用手抓均匀,加1大匙的水,再抓腌至水被肉吸收,每块最好按摩下,好让肉入味,放在密封盒里搁冰箱一夜;
二、用不粘锅中慢火两边煎;
三、如果有咸肉压的,在煎时可稍压一压,至牛排九成熟即可;
四、将四季豆和蘑菇焯水,焯水后放在锅里爆炒,炒好后放在将碟里,面上铺上煎好的牛排,工作完成了。


成品图:


啰嗦两句:
一、如果放嫩肉粉或苏打粉时,在腌牛排时要放一点水,用手抓至肉完全吸收,让嫩肉粉才能有效地地挥作用。
二、抓腌牛排后不要马上煎,至少都要等半小时左右,让肉慢慢吸收调料和让嫩肉粉有发挥作用的时间。

谢谢!!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2016-5-19 16:48
北美生活网: 这个BQQ好~
2016-5-19 16:07
这个BQQ好~

查看全部评论(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