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互联 专栏 华言侨语 查看内容

伊万卡品牌最好去“投八路”

2017-2-22 19:44| 发布者: 蜻蜓点水| 查看: 66| 评论: 5|原作者: 洛杉矶郭剑

摘要: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爷去投八路! 七十多年前,这个顺口溜时兴了好一阵子;七十多年后的今天,这则顺口溜跨出国门,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凡是在西方市场上不得烟抽的,都因为沾了中国的光而一炮 ...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爷去投八路!

   七十多年前,这个顺口溜时兴了好一阵子;七十多年后的今天,这则顺口溜跨出国门,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凡是在西方市场上不得烟抽的,都因为沾了中国的光而一炮而红。尤其是川普总统的宝贝闺女伊万卡的时尚系列,在nordstrom遭抵制以及其他店铺打折清库存的当口,趁机扩展中国的大门,真没准就能因祸得福,一鸣惊人,更上一层楼!

美国总统川普与中国电商马云把手言欢。(网络图片)

   中国俗话说,龙有龙门,鼠有鼠道,猪往前拱,鸡往后刨、老天爷饿不死我瞎家雀儿、少了你一个张屠夫,老子还不吃猪肉了吗?!现在这个世界,少了谁,地球都转!川普的千金伊万卡,是川普的掌上明珠,在Nordstrom受了气,当然不能坐视不管,愤然疾书,在推特上回呛Nordstrom,连白宫的官员也出面声援伊万卡,让大家买伊万卡的时尚品牌,因为川普的“雇美国人,买美国货”的理念,其中的“买美国货”当然包括买伊万卡的货。不幸的是,老美其他的连锁店好像都长了反骨似的,一个一个地都不买账,在Nordstrom下架伊万卡的时尚系列之后,纷纷打折出售伊万卡品牌,有六折的,有四折的,就是让伊万卡的品牌买不上好价钱。但是话说回来,在美国不得烟抽还不要紧,只要沾上中国的光,不愁没有异军突起咸鱼翻身的机会。在Nordstrom遭下架,在其他实体店被深度打折,这都不算什么了不起的事儿,在中国能受到消费者青睐,就算是假货,也能所向披靡。

   就我个人观察,Nordstrom下架伊万卡的时尚系列这一招不可能在经济上对川普家族形成什么重量级的打击,因为这么个小动作实在是不足挂齿,川普家族在这件事上的损失,也就是九牛一毛,而这件事产生的广告效益,反而让川普家族不花钱就收获良多,让伊万卡的时尚系列家喻户晓,名扬世界。Nordstrom下架伊万卡时尚系列,让伊万卡不花一分钱就拿到了千百万广告费达不到的提高知名度的效果,何乐而不为?送上门来的礼物照单全收就是了,而且还有一万个理由不领情。

   说实在的,虽然伊万卡的时尚系列商品形象在这次事件中得到了提升,但伊万卡的老爸和白宫官员的所作所为的确粗糙生硬,不像中国的庆丰包子做的那么细腻圆润。庆丰包子现在不但生意火旺,连店铺里的桌子板凳都升格到无价宝的文物级别了。

   且不说川普在中国有多大的买卖,单说伊万卡被Nordstrom下架的时尚系列,在马云的当当网、天猫网、淘宝网上都能买得到。有了这碗酒垫底,什么样的酒都能对付。纵然美国境内怎么样给川普拆台,怎么给伊万卡添堵,伊万卡的时尚系列都会畅通无阻。

   接下来就看川普和伊万卡的了。从就任前后的这段时间川普的表现看,这个号称让人们摸不着脾气的新任总统头脑其实并不混沌,而他的闺女伊万卡则更是胸有成竹,城府很深,拿捏分寸又准又到位。胜选后上任前的川普不失时机地跟马云相谈甚欢,结交了这么一位有着外星人长相怀揣中国心放眼全世界的商界奇才,相信纵然有天大的商业坎坷也都能如履平川似的驾轻就熟。东方不亮西方亮,西方不亮东方亮,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别以为Nordstrom一下架就能给川普和伊万卡添堵,秦桧还有仨相好的呢!不信没人帮到伊万卡的时尚系列热销,中国有钱的冤大头似的消费者有的是,不愁没有销路。

   至于价格方面,我想现在对于伊万卡最核心的重点是坚持不减价。要知道,中国有钱的成功人士的消费思路和心理,成功人士之所以是成功人士,就是这群人不买最好的,买就要买最贵的。你把商品卖便宜了,他反而说你瞧不起他。这帮冤大头的钱不赚白不赚。

   伊万卡时尚系列的知名度已经够高了,现在她赶紧要做的就是想法把她的时尚系列品牌提高档次,因为目前这个的品牌在名牌的排名榜上还不是很靠前,不够大牌,不够招摇,不够一报出价钱能把人吓尿的程度。要使品牌更大牌更招摇,一报价钱就能动摇表情,就得首先打动中国的成功人士的心,让这群人把拥有一件伊万卡品牌当作社会地位和消费品味的象征。像中国的一位政协委员,上次开会的时候为劳力士手表做了一次植入广告,下次让他给伊万卡品牌再做一次植入广告,相信他不会拒绝。

   伊万卡的时尚系列包括包、鞋、时尚配件等等。这些东西在中国都挺好卖的,但要稍微加以恰当的包装和炒作。炒作的时候需要巧妙一点,比如,鞋子可以让马云试穿一下,让他在公开场合说穿上这双鞋,不但时尚,还能治脚气;包包可以让金星凤姐什么的在他们出场的时候捎带着做个植入广告,让她们说买包的理由——包治百病!

   川普是总统也是商人,有总统的影响力也有商人的头脑;伊万卡既是富二代也是官二代,同时还特别会经营,相信这妇女俩不仅能搞定美国,也能搞定中国的冤大头。






1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2017-2-23 11:55
拭目以待!   
2017-2-23 00:37
才发现北美网是该篇自侨报外首发的华文媒体!!!向郭老师致敬!!!
2017-2-22 21:27
哈哈
2017-2-22 19:55
文章结尾粉诙谐~~
2017-2-22 19:43
社会热点,观点鲜明 欢迎您,郭老师。

查看全部评论(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