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互联 专栏 多维库 查看内容

《现代商业谈判》一书即将出版发行,敬请关注

2016-12-24 00:16|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218| 评论: 7|原作者: 多维库

摘要: 《现代商业谈判》一书即将出版发行,敬请关注-----附:《现代商业谈判》后记: 《现代商业谈判》按照要求,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写出初稿。回头一看 ,自己也被感动了一下, 坚持不懈, 日有所进。 写现代商业谈判看起 ...

《现代商业谈判》一书即将出版发行,敬请关注

-----附:《现代商业谈判》后记:

       《现代商业谈判》按照要求,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写出初稿。回头一看 ,自己也被感动了一下, 坚持不懈, 日有所进。
       写现代商业谈判看起来似乎是用的业余时间, 可实际上,却是用了几十年的实践的历练的积累 ,一旦进入了写作状态,感到一发而不可收 ,不吐不快, 现在, 初稿写成了, 却还是有点停不下来的感觉 ,好像应该写的, 应该表达的还有很多。
       写现代商业谈判, 初看起来, 似乎一个偶然的因素 ,其实,引起对这个主题的思考却是由来已久了。

       几十年来 ,由于工作和职业的原因 ,参与和主导了无数次的政治谈判 ,商业谈判 ,官方的谈判, 团体谈判 ,公司间的谈判, 个人之间的谈判。 早年,在北京时参与的政治旋涡里,到后来, 在纽约的几十年的商业和创业生涯中 ,更是身临其境 ,深陷其中,控制和策划 ,操控了难以数计的政治谈判,商业谈判, 即使直到今天 ,还是几乎每天要面临 ,要面对 ,要处理, 思考, 执行, 许许多多不断涌来 的,形式不同, 内容各异的现代谈判 。
       这部书之所以定名为:《现代商业谈判》, 是因为现代 科技的发展 ,带动了生产力的发展 ,商业内容 ,商业形式 ,商业模式,也在不断的改变和发展 ,生态环境变了, 商业运营的形态也在变 ,在新的商业模式下 ,单用传统的方式来解决新的问题, 新的内容, 就不合时宜 ,甚至会影响谈判的人效果 ,时代在变, 商业形式和内容在变 ,谈判的策略和形式 ,方法也要变,在这种新的形式和模式下,对传统的东西,要加以鉴别,吐故纳新,适应变化和发展了的新环境,写出变化和变化中的现代商业谈判中的新内容,新的策略。
        纽约是现代商业的橱窗, 是现代商业谈判的领军之地, 纽约是万花筒, 纽约是商者的天下, 是商业的天堂,在某些方面, 也是商业的地狱, 在这里, 每天发生着无数的故事, 无数的传说。

    纽约是现代商业谈判的诞生地,试验场,所以,身居纽约的商业之圈,在纽约的商业谈判的实践是孕育,产生,完善着现代商业谈判的最好的素材和土壤。
        客观的说,从许多方面来讲,尤其在商业运作,商业谈判的角度来说, 纽约就是就是美国, 而美国则映现着世界的商业动态, 纽约是世界之都,是媒体之都、金融之都、时尚之都,也将是科技之都,更是商业之都,正因为如此,这里锻炼和产生着一代又一代的谈判专家。纽约如果说是美国第一,差不多就是世界第一了。现在的纽约科技创新已经取代了硅谷,所以 ,纽约不但是媒体之都、金融之都、时尚之都。 当然, 还有更为重要的文化之都 ,当然, 令人们谈虎色变的华尔街 ,更是纽约的标志, 华尔街不但代表着纽约 ,代表世界 ,代表着世界顶级金融机构群。

      可以想象 ,在这样一个如狼似虎的商业氛围中 ,要推进你的商业行为 ,执行你的商业思想,落实你的商业计划,沟通你的商业理念,会有多么好的环境和条件, 当然, 也会有多么的艰难。在这里 你所面对的,不但是唇枪舌剑, 不单是起伏跌宕。你面临的是行业的强手 ,是一群商业精英,是快刀手,是几乎接近顶级的专家,在这强手如林的丛林中生存 ,发展, 推进你的商业机会 ,不但要有实力, 更要有智力 ,还要有雄辩的思考力, 表达能力,谈判能力。 在这里 ,来自世界各地的来者不善的商业人士中 ,占有一席之地, 该有多么困难,该有多少困难等待你去克服,该有多少艰难的谈判屏障等着你去跨越。
        纽约不相信眼泪, 纽约商人更不相信眼泪 ,与纽约人谈生意, 与纽约商人谈判 ,该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什么样的心态, 什么样的感觉,什么样的策略,在这部书稿中,你会发现这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纽约生存,发展,创业的这些年中,几乎接近:“腥风血雨”的以往的商业谈判经历, 历历在目,这部书稿记载着作者和作者的团队,合作者积累和提炼出的点点滴滴,描述着现代商业谈判中的“喜乐哀愁”。
         我们知道, 在整个商业运营和运作的过程中, 商业谈判是重要的一环, 学会谈判, 学会沟通 ,这是非常重要的软实力 ,是实力之外,实力之上的力量和能量。







12下一页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2016-12-25 16:36
太好了~~
2016-12-24 01:07
北美生活网:
谢谢,圣诞快乐  
2016-12-24 01:07
北美生活网: 实战的心得是最宝贵的财富!!敬候佳音~~我们的在线信息系统也要马上上线了, 不知道不知道到时能否授权我们这里出售。   ...
好极了,谢谢..
2016-12-24 01:03
咖啡沾衣: 祝贺祝贺!圣诞快乐!!^_^
谢谢,圣诞快乐
2016-12-24 00:16
2016-12-24 00:14
实战的心得是最宝贵的财富!!敬候佳音~~我们的在线信息系统也要马上上线了, 不知道不知道到时能否授权我们这里出售。
2016-12-23 20:29
祝贺祝贺!圣诞快乐!!^_^

查看全部评论(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