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互联 专栏 北美崔哥 查看内容

北美崔哥:真对不起,春晚盯上美国了

2017-3-1 18:46|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31| 评论: 1|原作者: 北美崔哥

摘要: (我主持的北京卫视环球春晚2014)在短短几年内,中国把好多好东西输出给了美国,有时细想起来,十分对不住单纯而不全都善良的美国人民。我肆无忌惮地随便一数,中国输出美国的东西有足疗,凤爪,鸭脖子,纹身,教人 ...

(我主持的北京卫视环球春晚2014)

在短短几年内,中国把好多好东西输出给了美国,有时细想起来,十分对不住单纯而不全都善良的美国人民。

 我肆无忌惮地随便一数,中国输出美国的东西有足疗,凤爪,鸭脖子,纹身,教人如何变得鸡贼的麻将牌,谁也打不死的太极拳,扎不好也扎不坏的针灸,先结婚再帮美国人理财的剩女妹子,对了,还有培养美国人尔虞我诈基本功的【孙子兵法】。

 说起来,中国连锁品牌输出美国的也不少,比如长期排队永远乱乱哄哄的海底捞,吃完不喝一缸水就会立即渴死的小肥羊,有什么味都有就是没鸭子味儿的全聚德(这主要赖鸭子),有华为手机,中兴手机,山东扒鸡,有景泰蓝做的碗,唐三彩做的碗,对了还有春晚。

 春晚正式输出美国应该始于2017年,以前的不算,因为北美崔哥的我没有参与。我早就说,不把春晚输出给美国是对不起革命先烈的,因为它能有效地涣散人民群众的斗志。

(我主持的2015纽约联合国春晚,有霍尊和文青等。)

  问:崔哥,美国人会去看春晚吗?

崔哥:别急,当初美国人也不吃鸡屁股鱼头老干妈什么的,现在还不是打包带回家?作为策划人之一,我特别希望川普能来参加这台“北美高校春晚。” 

 问:川普回来吗?他要是真来了,那意味着什么呢?

崔哥:首先,川普当年就读的纽约军校离着不远,我已经请了新任军校长,按道理,川普应该来见见母校的校长。川普要是来了,那这场北美高校春晚就会成为举世瞩目的大事,如果川普被提前双规了没来,那我们也会给他留个位子,让这场春晚成为全国瞩目的大事。                                                                                                           

  

在川普就读的纽约军校校长办公室 2016

 问:春晚定在什么时间呢?

崔哥:2017年1月21日,晚上7点半。

地点: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

 问:崔哥,都有哪些明星参加呢?

崔哥:国内来的有东方歌舞团,有好多一线歌星,名字暂时保密,我主要负责挑选国际大腕儿,比如韩国女歌手朴槿惠。

 问:这么多明星去,安保可是个大问题,是美方负责安全保护吗?

崔哥:美国只出警察,现场节目总指挥是央视历届春晚撰稿人贾清云先生,现场舞台总指挥是老炮儿赵培军师长,春晚总督办则是远东天悦集团总裁张鸿岐将军。对外宣传和保密工作由“今日看点”高管兼著名油画家范高先生负责。春晚的财经支柱是林则徐后人--美国林氏集团的林建中主席。一线安保是美国FBI,二线是从中国请来的城管,应该万无一失的。

 这次“北美高校春晚”意义不同于往年,她是在中美关系紧张之中的一朵和平之花,是世界战争风云之中的一缕清风。

 全世界很多国家都在惊呼“中美是否会互相开炮?”好吧,等看完“北美高校春晚“,人们就会明白:原来中美之间是夫妻关系。

 

既然是老夫老妻了,顶多也就打个嘴炮儿,是不会真打炮儿的。

(此语收入北美崔哥2017年语录集,转载请您注明出处) 

我站在时代广场,遥望着纽约州立大学

期待着2017年1月21日晚上

那惊动世界的

北美高校春晚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2017-3-1 18:47
从2017年开始补,就不要推首页了,直到目前最新的再退吧。

查看全部评论(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