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切换风格

北美生活网(镜像备份站点)

首页

【冬至特辑】《冬的赞歌》朗诵 晓彤

2017-12-22 19:09| 发布者: 冰糖葫芦| 查看: 192| 评论: 0|原作者: 冰糖葫芦

摘要: 本帖最后由 冰糖葫芦 于 2017-12-22 19:09 编辑 多彩美文专业诵读精良制作精彩呈现 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一冬 至今天是冬月初五,时值冬至节亦称冬节、交冬。它既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冬至是时 ...


多彩美文  专业诵读
精良制作  精彩呈现

[attach]111686[/attach]
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一冬  至

今天是冬月初五,时值冬至节亦称冬节、交冬。它既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


冬至是时间的坐标,也是季节的拐点,寒暑在此交替,四季在此轮回。冬的赞歌,冬的祝福,冬至快乐!

◆ ◆ ◆
﹣点击下方音频收听节目﹣


《冬的赞歌

四季的轮,终究还是转向了冬。


散步在寒冬的小路上,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云水禅心的清新,安一份素心在流年。


下着小雪,还是喜欢踏着步子,在时光里安静的走过。许是风的脚步不够轻盈,竟将树杈上那些纯净的小精灵给惊醒了,轻轻洒落下来,冬天-----竟是这般美好。


在这个多变的季节,雪花的轻舞,朔风的拂过,所带来的都没有任何阻扰,只是喜欢。那来自心间的跳动,仅此而已……



雪花,圣洁而美好,你要明白,有爱的冬天是温暖的,再冷的寒风也不过是人生道路上的小石子。没有爱,即使是夏天,你也会感到无比的孤单与冷寞,在岁月里静静地留下脚印。而你的寂寞与内心的寒冷,只有你自己明白。



我只是想告诉你,冬天,不是陌生的没有温度,而是很温暖的。当然,这要看你自己的决定,是要在不算热的阳光下微缩着手脚,坐在石凳上呢?还是要在冬天的庇护下,跑一跑,闹一闹,热血沸腾地,微笑着面对明天,还是要看你自己了……


季节,正在盛放。争来娇艳三分笑,惹尽妖娆七分怜。染了时光,当然,也醉了行人。




◆ ◆ ◆
朗 诵 者
晓  彤

天津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薇电台播音导师。


音 乐 合 成

危  羚

高级编辑,第五届全国广播电视“百优理论人才”获得者,中宣部、教育部“千人计划”入选专家。曾受邀在多所高校讲授广播课程多年,出版多本专著、广播专业教材。





【近期回放】

薇电台特辑

梦薇《繁花—写在美文美声500期》朗诵 林平



美文美声  声音盛宴
[ 微信号:meiwenmeisheng ]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寻好东西

今日中美关系,令人怀念往日的甜蜜,北京和华盛顿的智慧大考来到了 .. ... ...

今日中美关系,令人怀念

作者:枫叶君, 前新华社资深编辑,驻外记者,所著长篇小说《移民》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正来临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

(特朗普确认,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01分,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金主义被收买 望好自为之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

周立波微博发文回应唐爽挑衅“推出唐爽做挡箭牌,可怜可悲可笑”。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