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品味 查看内容

Jane 时尚COSMO||我们发现1个让穿搭极出彩的秘密,在看了无数张街拍之后 ...

2017-6-28 01:48| 发布者: 心灵的港湾| 查看: 1351| 评论: 3|原作者: 心灵的港湾

摘要: 最近在翻看街拍照的时候,COCO发现一个很明显的特点:不少女星的穿衣法已经从全身上下不超过三种颜色变成只有一种颜色了。这种顺色搭配的小心机不仅不容易失误,而且还很容易出彩。赶紧来看看吧!啥叫顺色穿衣? 顺 ...

最近在翻看街拍照的时候,COCO发现一个很明显的特点:不少女星的穿衣法已经从全身上下不超过三种颜色变成只有一种颜色了。这种顺色搭配的小心机不仅不容易失误,而且还很容易出彩。赶紧来看看吧!
啥叫顺色穿衣?

顺色搭配其实非常好理解,就是身上有一个颜色是统一的,整套look看上去会异常和谐。


全身顺色

比较典型的顺色搭配就是全身顺色了,就是浑身上下只有一个颜色。从上衣到鞋子包包,巴不得内衣内裤都要穿成一种颜色。


全身顺色最大的好处就是整体性强,不容易失误。


鞋包顺色

除了全身顺色之外,街拍场上还有另一种常见的搭配手法,就是鞋包顺色。


鞋包顺色是一种非常显高级的穿衣法,为啥这么说呢?且看王室成员和政治女性的倾情演绎。


政治女性相对来说都会选择颜色比较保守的鞋包顺色,比如裸色,不过平时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倒是可以大胆起来。因为鞋包色彩一样的关系,不管服装颜色如何挑选,全身看上去还是会非常统一的。


局部顺色

除了鞋包顺色之外,还有上衣和鞋子的顺色也在日常装扮中非常容易借鉴。


再或者选择亮色系的配饰和包包、鞋子做顺色,也能在夏天带来一抹亮眼的色彩。

有层次感的顺色才高级

顺色搭配也不是说万无一失,如果只是颜色堆砌很容易给人沉闷的感觉,所以我们需要颜色之外的东西打造层次感。


巧妙露肤

夏天当然要尽可能的多秀腹肌多晒腿咯。而在顺色搭配的时候,露出来的“肤色”可以当做很好的调和剂,打造搭配的层次感。


比如同色系的短Top上衣、超短裤或是透视,这些“露肉”装穿在身上远比浑身上下都被一个颜色覆盖得严严实实来得清爽。


不同面料

如果平时上班不适合穿着太暴露,那么可以在面料的选择上打造层次感。


夏天运用比较广泛的面料除了棉质还有棉麻、绸缎、纱质等,可以选择面料拼接的单品,或者不同面料的上下装搭配演绎。

什么颜色“顺”得好看?

基础色

要说最简单且不容易出错的顺色搭配,那必须是黑白灰驼之类的基础色系了。酷酷的一身黑是现在不少妹子的日常造型,想要夏季穿搭更精彩,换上黑色超短裤或者黑色短TOP就可以了。


T恤来自Fendi 售价1021美元
可从farfetch.com购买
半身裙来自Michael Lauren 售价88美元
可从revolve.com购买
包袋来自Valentino 售价1339美元
可从mytheresa.com购买
鞋履来自Giuseppe Zanotti 售价798美元
可从BergdorfGoodman官网购买

干净清爽的白色在夏天也不容错过,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都会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


上衣来自321 售价578元
可从farfetch.com购买
短裤来自L'Agence 售价1371元
可从香港LaneCrawford官网购买
包袋来自Grafea 售价1787元
可从TheHut官网购买
平底鞋来自NONAME 售价336元
可从Luisaviaroma官网购买

还有不得不提的大地色,百搭的大地色是所有白领衣橱必备色,但可能今天才发现全身都穿驼色的时髦指数简直一飞冲天吧?


连衣裙来自David Koma 售价599美元
可从BergdorfGoodman官网购买
高跟鞋来自Halston Heritage 售价159.99美元
可从Saksoff5th官网购买
包袋来自Stella McCartney 售价495英镑
可从Mytheresa官网购买

相比较而言,灰色反倒是低调了不少,比较中性。


吊带裙来自Oysho 售价199元
可从Oysho官方旗舰店购买
针织衫来自Superdry 售价599元
可从Superdry官网购买
鞋履来自Gucci 售价225英镑
可从Harrods官网购买

马卡龙色

今年夏天,顺色搭配使用率最高的颜色就是水晶粉、雾霾蓝一类的马卡龙色了。这些颜色很容易给人一种水嘟嘟的软妹萌感,非常清新。


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牛仔蓝的顺色搭配。成套牛仔前两年还被大家嗤之以鼻呢,今年似乎就有回潮之势了。这种非常典型的80年代摇滚装备,如今看来竟然也能走少女路线了哦。


牛仔外套来自MM6 Maison Margiela 售价558美元
可从Farfetch官网购买
短靴来自Marni 售价709美元
可从NET-A-PORTER官网购买
短裙来自Zara 售价299元
可从ZARA官网购买

连体裤来自Claudie Pierlot 售价182英镑
可从Harrods官网购买
包袋来自Roger Vivier售价1095欧元
可从Mytheresa官网购买
鞋履来自Chloe 售价551美元
可从Farfetch官网购买

高饱和色

清清淡淡的马卡龙色太不惹眼了?那可能得要红蓝绿黄这类高饱和度色才能满足你对吸睛指数的要求咯。


不过这类高饱和度的颜色更加挑人,可能只有皮肤白皙的选手才能把这种顺色搭配穿出气质吧?



连衣裙来自Christian Wijnants 售价404美元

可从Farfetch官网购买

包袋来自Jimmy Choo 售价695英镑

可从JimmyChoo官网购买

平底鞋来自ZARA 售价299元

可从ZARA官网购买





最省事的顺色单品

连体装

偷懒如你,现在心里估计在盘算着怎么穿顺色造型最省事了吧?最省心的顺色搭配一定是连体造型了!不管是纯色系的连衣裙还是连体裤,只需要再配上一双同色系的鞋子或包袋就是妥妥的顺色look咯!


连体裤来自Club Monaco 售价199美元
可从Shopbop官网购买

连体裤来自Haute Hippie 售价160美元
可从Saksoff5th官网购买

连衣裙来自Nicholas 售价257美元
可从Saksoff5th官网购买

连体裤来自Mugler 售价1171美元
可从Farfetch官网购买

套装

如果觉得连体造型太淑女,想要个性一点点,那么品牌已经搭配好的套装也很省事。


出街想时髦又不用过多的考虑搭配的烦恼?不妨试试顺色搭配吧!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ins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1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jc0473 2017-6-29 00:53
欣赏
心灵的港湾 2017-8-18 18:00
https://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8828&ptid=52476
欣赏

jc0473 2017-8-23 14:21
必须的

查看全部评论(3)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