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品味 查看内容

土气和时髦一步之遥,你踩雷了吗?

2017-3-30 03:17|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39| 评论: 0|原作者: 蒲公英

摘要: 土气和时髦一步之遥,你踩雷了吗?   很多时候,我们发现自己刚剁手的新衣服,就被时尚博主们判定已经过时!内心想骂人的同时心更心疼自己的软妹币。所以仙女建议姑娘们入手之前不妨多看看潮流趋势,比如Twip ...
土气和时髦一步之遥,你踩雷了吗?

  很多时候,我们发现自己刚剁手的新衣服,就被时尚博主们判定已经过时!内心想骂人的同时心更心疼自己的软妹币。所以仙女建议姑娘们入手之前不妨多看看潮流趋势,比如Twippo,绝对是机智girl的做法,嘻嘻。

  最近有一个专作时尚分析的网站 Edited,统计了今年所有上架时髦单品和正在打折的单品作对比,用数据来证明时尚的in和out!那么快来看看,你的衣橱里面,有几件衣服out了呢?

in露肩裙
out伞裙、溜冰裙

  说到伞裙Skater dresses,哇仙女真是感叹很有岁月感的单品啊,赶脚已经很多年没有在时尚圈见到有人穿惹…



  还记得我曾经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女时候,就喜欢穿伞裙,因为伞裙绝对是装嫩好手,任何人穿了它都可以分分钟变小公举。但是伞裙也只限于少女穿,年龄不符穿伞裙就有装嫩的嫌疑啦,很违和。



  而且不造为什么伞裙总能给人一种蜜汁廉价的淘宝风,高级不起来,姑娘们有没有觉得?


  Edited网站的报告说,所有大牌里伞裙Skater Dresses的款式都下跌惹12.4%,反而露肩连衣裙仍然走势强劲!


  其实不看数据的话,我们也能够从T台瞧出端倪,2017春夏系列中,依然有很多大牌沿用了从去年就开始火的一字领露肩元素。


  也难怪,露肩连衣裙大方能展露骄傲的锁骨、延长天鹅颈,展现不过分的清凉性感,流露合时宜的优雅霸气,爱挑剔的时尚圈被它俘虏也是在所不惜。









123下一页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本文导航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