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品味 查看内容

初春女人这样穿衬衫,回头率你猜猜看!(分页)

2017-2-23 03:31|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2574| 评论: 0|原作者: 蒲公英|来自: 搜狐时尚

摘要: 初春女人这样穿衬衫,回头率你猜!    经典基础款衬衫, 有型有品百川不厌!   白衬衫   如果说衬衫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款单品,那么白衬衫绝对称得上是经典中的经典。极致简约的颜色与版型,却也最是高级 ...
初春女人这样穿衬衫,回头率你猜!准100%。



  
经典基础款衬衫,
有型有品百川不厌!
  白衬衫
  如果说衬衫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款单品,那么白衬衫绝对称得上是经典中的经典。极致简约的颜色与版型,却也最是高级、彰显质感。讲真,但凡只要有一件白衬衫在手,就可以拯救你的衣橱,助你轻松搞定所有搭配。
  
  搭配裤装+切尔西短靴,帅气逼人。
  
  搭配牛仔裤和乐福鞋,则复古文艺颇具腔调。
  
  与时下最火的阔腿裤组cp,大气知性又时髦有品,职场通勤两不误。
  
  
  
  搭配铅笔裙,优雅又显女人味,勾勒出迷人好身材。
  
  混搭皮裙,又帅又美型翻街头。
  
  而很美却不容易驾驭的印花裙,在白衬衫的加持下,也能气质升级穿出质感。
  
  蓝衬衫
  如果觉得白衬衫太过简洁,那么在纯色衬衫中搭姐还非常推荐大家入手清爽素雅的蓝衬衫,比白衬衫多了些许色彩,却同样好搭实穿、气质满满。
  
  蓝衬衫最简单的搭配套路是与牛仔单品配合组成同色系搭配,充满整体感的同时又通过材质区别开来,从而增加造型的层次感。
  
  
  
  与黑色阔腿裤也非常般配,时髦指数爆棚又能够穿出好比例。
  
  浅蓝色衬衫与藏青色裹身裙,优雅迷人。
  
  之前搭姐在配色专题中曾说过,蓝+红是非常显贵又养眼的经典组合。所以你也大可以用红色单品来与蓝衬衫组cp,轻松美成一道街景。
  
  条纹衬衫
  时髦与实穿兼具的条纹衬衫在2016年可谓是出尽了风头,而更具时髦感与细节感的它在2017年也将继续受到时尚圈的爱戴,绝对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明星同款单品之一。
  
  

  条纹衬衫的款式配色有很多种,最受欢迎的当属蓝白条纹衬衫。无论搭配裙装or裤装效果都非常出众。
  
  
  
  
  
  除此之外,黑白条纹衬衫也同样充满法式风情。
  
  
  蓝白红条纹衬衫也是搭姐非常推荐的一款,更加养眼吸睛。
  
这些貌美衬衫,
让你在这个春天美如画!
  穿腻了基本款?在浪漫绚烂的春季你不妨多入手以下几件更具设计感的衬衫,助你在人群之中轻松脱颖而出!
  荷叶边衬衫
  维多利亚风格的荷叶边是时下最受欢迎的衬衫,复古华丽又美又仙,让你轻松穿出女神范。娜扎穿上荷叶边衬衫,更是精致美丽得好似芭比娃娃。
  
  你也可以像高俊熙一样,用荷叶边衬衫混搭牛仔裤,将飘逸浪漫与帅气休闲完美结合,时髦指数满分。
  
  
  
  
  粉色荷叶边衬衫,更是少女心十足。
  
  
  绿色作为今年的流行色,运用在荷叶边衬衫上也别具一番风情。
  
  缎带衬衫
  缎带衬衫同样是女生们的心头好,简洁的立领搭配上少女心十足的蝴蝶结,华丽复古又充满浪漫气息,让你的基础搭配瞬间轻松升级。
  
  
  
  
  作为外套内搭也能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12下一页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本文导航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