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品味 查看内容

阔腿裤+平底鞋,2017开春最火搭配套路!

2017-1-30 05:32| 发布者: 蒲公英| 查看: 2127| 评论: 0

摘要: 阔腿裤+平底鞋,2017开春最火搭配套路!本文由服饰搭配(fushidp)原创出品 春节来了,也意味着春天的脚步近了。 而要说2017开春最时髦受欢迎的组合 绝对非阔腿裤+平底鞋莫属, 不仅舒适还够chic, 关键适合所 ...

阔腿裤+平底鞋,2017开春最火搭配套路!


春节来了,也意味着春天的脚步近了。

而要说2017开春最时髦受欢迎的组合

绝对非阔腿裤+平底鞋莫属,

不仅舒适还够chic,

关键适合所有人驾驭,

150+-170+cm都能穿,

让你轻松时髦一整年!

  

  

  

  

阔腿裤+平底鞋,

  人人都能轻松驾驭的时髦套路!

  阔腿裤+小白鞋

  同样自带时髦标签的小白鞋与阔腿裤绝对是天作之合,二者组合在一起就是大写的时髦,怎么搭配都非常好看。像街拍女王大幂幂用绿色印花衬衫+墨绿色皮裤+绿色包包打造层次感分明又高级的同色系搭配,而搭配一双小白鞋,不仅打破全身同色的单调,也为偏沉郁的绿色系搭配带来了更多活力。

  浅灰色大衣+深灰色+小白鞋=帅气有型,即使是搭配平底鞋也能穿出开挂气场。

  随着春天气温渐渐回升,各式短外套又开始成为人们最爱的搭配单品,可以让你的阔腿裤+小白鞋look更显干练利落。

  

  

  卡其色薄款不规则针织开衫+阔腿裤,优雅气质满分。

  毛衣和阔腿裤也是非常经典般配的组合,初春可以选择这种廓形的oversized款高领毛衣,温度风度两不误。拼色设计更添时髦度。

  也可以用基础色高领毛衣搭配阔腿裤来打造同色系搭配,极简风格却也足够有范。

  天气再暖些可以选择这种垂坠感更强的针织毛衣,更能演绎出或温柔或帅气的多样魅力。

  

  阔腿裤+其他款运动鞋

  除了最受欢迎的小白鞋外,其实其它款式的运动鞋也同样可以和阔腿裤组cp。像高圆圆与韩国时尚偶像崔秀英都选择了更加帅气的黑色运动鞋。

  

  

  选择其它颜色的运动鞋最大的优点在于,它们不像爆款小白鞋一样太容易撞款。尤其是黑色的运动鞋,其实也非常百搭实穿。

  

  

  

  搭姐还非常推荐大家用帆布鞋来搭配你的阔腿裤,作为学生时代最受欢迎的鞋款,它可以让你的搭配look更加帅气有型的同时,还承载着那些年的青春回忆。

  

  

  阔腿裤+乐福鞋

  如果你喜欢复古文艺的风格,那么腔调十足的乐福鞋会是搭配阔腿裤的最佳选择。并且更能够将你的时髦品位展现得淋漓尽致,非常推荐给大家。

  

  讲真,乐福鞋的百搭性一点都不逊色于小白鞋,并且无论怎么混搭,都可以让你的造型增添几分有型有品的文艺范。

  

  

  

  

  比如说运动风的棒球夹克+牛仔阔腿裤,混搭了乐福鞋也可以变得文艺优雅起来。

  

  西服套装,搭配一双乐福鞋,就不会给人过于职场通勤的感觉,帅气有型得恰到好处。

  

  乐福鞋的款式有很多,除了经典的基本款外,这种流苏装饰的也受到潮人们的爱戴,搭配阔腿裤还能多增添几分俏皮感。

  

  马鞍扣乐福鞋也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款式之一,简约大气经典耐看。

  

  刺绣款乐福鞋也是不错的选择,精致又个性十足。

  

  阔腿裤+尖头鞋

  谁说只有高跟鞋才能穿出女人味?用优雅精致的尖头鞋搭配阔腿裤,让你照样穿出干练知性的气质女神范。

  

  

  复古甜美的玛丽珍平底鞋再度受到时尚圈的追捧,与阔腿裤搭配起来优雅迷人全无甜腻感。

  

  

  

  尖头绑带鞋更多了几分性感的韵味,搭配裸粉色大衣+阔腿裤,轻松美成一道街景。



#######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12下一页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