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品味 查看内容

远方有时侯也挺苟且,但这几件事却能让你优雅一生

2016-10-19 11:12|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轻描淡写

摘要:   微信公众号:truelifegenie   最近看了一部法国的老电影,叫做:“The Intouchables”. 虽说是两个男人的故事,但据说还是法国电影史上的票房冠军。 这部电影充满了欢乐气息,由真实故事改编的一部很不错的电 ...

  微信公众号:truelifegenie
  最近看了一部法国的老电影,叫做:“The Intouchables”. 虽说是两个男人的故事,但据说还是法国电影史上的票房冠军。 这部电影充满了欢乐气息,由真实故事改编的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说到法国,想到的是时尚和优雅,说到优雅的女人,脑海里出现的是法国女人。

  法国女人是很多美好的形容词的代言人:高雅,自然,有气质,充满女人味。在穿衣打扮上,法国女人是出了名的会打扮,然而他们的穿衣打扮一般都很简单,身上的颜色不会超过三种颜色:黑,白,灰。

  这其实也并不奇怪,因为他们本身就生活在一个让人羡慕又嫉妒的时尚之都,随便列举几个世界品牌都是信手拈来: Louis Vuitton, Hermes, Chanel, Dior, Lacoste, Givenchy, YSL等等。但是他们绝对不会通过将自己全身裹满名牌的方式来表达时尚。

  美国女人和法国女人很不一样,美国女人奔放,甚至可以说是有一点强悍。而法国女人举止优雅,更为精致。在美国大街上到处可以见到穿着暴露,袒胸露乳穿衬衫配花短裙的美国人,而法国的女人却很少这么穿。他们平时的衣服不一定华贵,但是裁剪得体,颜色搭配得宜,加上一件配件,优雅的让路人都要行注目礼。

  然而一个女人真正的优雅,一定不是仅仅是外表而已,优雅与出生无关,与财富无无关。首先是优雅的仪态和气质,再次才是极有品味的着装搭配。

  女人在每个阶段都会透露出不同的美:
  二十岁的女人活青春,
  三十岁的女人活韵味
  四十岁的女人活智慧,
  五十岁活坦然,
  六十岁活轻松,
  七八十岁活无价之宝,

  女人到了30 岁的阶段,一旦结了婚,有了孩子,褪去了年轻少女的稚嫩,一切都随之成熟的时候性情也变的更加沉稳和内敛,可以说女人是一生当中最能体现优雅美丽,最有韵味的阶段。


  然而优雅不仅仅只是三十岁女人的专利,或者法国女人的专利,而是每个女人一生都应该要学习的功课。 拥有这几件事情可以让你的生活一步一步,从内到外走向优雅。
  一条小黑裙
  没有小黑裙的衣柜是不完整的,都说 “没有小黑裙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



  一件Trench Coat
  无论经过了多少年代,Trench Coat 始终是最受欢迎的时尚单品之一。 有人 Trench coat 的名字是来自法国 (french), 或者是 ( trend ), 其实不然,这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军人长期在沾满泥巴和雨水的壕沟 (Trenches)中度过,然而当时他们身上所穿的就是 trench coat, 而名字也就是那时候而来的。


  香水是优雅细节的体验
  随着年龄的变化,品味也越来越精良,在问候别人的时候,身上的香味给人留下的印象能起到不可思议的作用。

  不要盲目跟风
  服装的搭配,其实是一个自己与自己身体对话的过程,不需要跟风,不需要追捧,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才是最好的。

  坚持补水
  保持皮肤弹性最重要的是两点,一个是清洁,一个是坚持补水。 一个成人身上百分之55%-60%是水分。每天从人体流失的水分大约是 1800 - 2000 ml。营养学家指出水是身体的清道夫,多喝水能够让皮肤保持湿润。科学表明,多喝水可以帮助燃烧体内的脂肪,还能起到减肥作用哦。

  保持随性和自然,不作
  有时候太讲究生活,容易被人说是一种作或者炫富,的确精致的生活很多时候是一种购买能力的体验。但是如果有这样的条件去享受品质的生活,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只是不要打脸充胖子,刻意的追求让人感觉不舒服,容易让人产生卖弄的感觉,有时候自然一点,随意一点。 No zuo, no die, 刻意的表现只会将自己的缺点暴露更多,最后在令人生厌的路上渐行渐远。


  坚持运动
  人一旦步入30岁,新城代谢一定会减慢,坚持运动不仅可以保持健康,还可以时刻保持鲜活和自信。
  
  热爱大自然
  大自然说起来也是诗和远方的事情,但是万物皆有灵性,它一定能带给你带来积极的力量。在这个充满浮躁的生活中,很多人的生活已经被各种社交平台所霸占,然而这些平台上充满了各种猎奇的心态,各种炫耀,各种作,加上各种三观不正还很 low 的信息,不看也罢。 远离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到大自然寻找真实的正能量吧。

  在这个世界上不要想着征服别人,更不要想着征服大自然,因为要征服的人只有自己。

  才智是最佳的美容品
  相由心生,不要不信,你的容貌一定会随着你的内心而改变,而你的环境也一定是随着你的心境而改变。学一门手艺,或者喝喝鸡汤鸭汤,反正也不是什么毒药,偶尔看看也是挺好的。

  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生活需要面包,人在奋斗的时候还谈论热爱生活,或者诗和远方,难免是不现实的,更不要说保持精致和优雅,然而,要知道诗和远方有时候也很苟且,这就好比像天鹅一般,你看到的是浮在水面上的优雅,然而水下却是拼命的努力,努力生活并没有错,佛教里教人学会 “精进”,人终究不能停滞不前,要不这样的人生就是废了。
  既然如此,那么,如何还能继续保持优雅?

  优雅并不是简单的一个外表,而是一颗平和的心。生活不可能永远如你所愿,但是不要因为一点点事情,就感觉整个世界都背叛了你,学会用一顿美食或者一个好好的睡眠来驱赶生活中的阴霾,因为这些可能可以让你瞬间就原谅了整个世界。

  一切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即使愤怒有时候会让你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可原谅,但是,没有了你,世界还是依然在转。
  即使生活背叛了你,学会华丽转身,一切重新开始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也就像穿衣服一样,适不适合只有穿在自己身上才知道。
  一个良好的心态是一个不慌张的生活态度,远离攀比,不虚荣, 不刻意炫耀,用自己的方式去过一个健康有品质的生活。
  微信公众号:truelifegenie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