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品味 查看内容

围观新锐设计~你需要点新鲜刺激的设计打一针兴奋剂!

2016-10-8 17:48|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254| 评论: 0|原作者: 蜻蜓点水

摘要: 左衽中国|文字/编辑:Vivi Fan   ?你还沉浸在那些老花儿 and 大牌里面无法自拔?还美其名曰是经典中的经典?快醒醒吧,别催眠自己了,在这个快消大时代面前,YOU!NEED!CHANGE!    1Moon Chang   这 ...

左衽中国|文字/编辑:Vivi Fan
  ?你还沉浸在那些老花儿 and 大牌里面无法自拔?还美其名曰是经典中的经典?快醒醒吧,别催眠自己了,在这个快消大时代面前,YOU!NEED!CHANGE!
  
1Moon Chang
  这是一名来自纽约的设计师,2016年刚刚毕业于纽约布鲁克林的普拉特学院的设计界新秀,她的理念则是希望可以通过她的设计达到与人们沟通的效果。不得不说,Moon Chang是个审美观异常跳脱的怪小孩,常常从抽象与怪诞中提取出美的事物应用到服装当中,创造出新奇又不同寻常的设计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Moon Chang将这一季首秀作品命名为【时尚受害者】,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对一种叫做“创伤后应激障碍”疾病的亲身体验。当她还是一名时装专业学生时,不堪承受时尚领域工作中残酷严苛的社会现实从而罹患了这种疾病。设计师在这个系列中展示了她与病魔纠缠过程中身心变化的过程。由于设计师本身就是一名时尚受害者,所以她的设计中仿佛带着与生俱来对时尚的反叛,对美的扭曲,打破所有的时尚准则,从面料到廓形彰显的淋漓尽致。
  
  
  
  
  
  
2Huyhuy
  Quang Huy NGUYEN生于1992年的越南人,之后前往法国学习时装设计,2016年刚刚毕业于BTS时装设计学院。建筑元素,夸张的装饰以及实验性设计都是他标志性的设计风格,他喜欢把传统工艺与新型材料相结合起来,从本季的2017春夏look就可以看出来他是有多爱这些实验性面料。好玩,有趣才是做设计的初衷,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啦~
  
  
  
  
  
  
  他的这次首秀系列灵感来源于人类的起源和进化,融合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有时候让人感觉模特是疯狂原始人与人工智能的结合体。设计师用回收的皮毛与具有现代感的灰色皮革材料结合,并运用激光切割技术,在未来与原始之间自由穿梭,模特也许会傲娇的跟你说一句:“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3Radvile Kisieliute
  设计师Radvile Kisieliute毕业于英国伦敦的贝德福德大学,衣服的价值和实穿性一直是她开发新品的最直接考虑的因素。服装是会说话的,服装都有自己的语言,设计师希望人们可以穿着有生命的服装在各种场合中完全表达自己,释放自己。所以设计师在校期间就曾经深入的研究过符号以及它们想表达的意义,或神秘古老,或个性鲜明,总有一种符号走向你,经过你,成为你。
  
  
  
  
  
  
  
  此次系列以风向标符号作为贯穿整个系列的元素,穿着这个系列的人们希望自己区别于别人,促使别人想要了解他们是谁,他们来自哪里。设计师还将雕塑感的廓形与明亮的颜色融入其中,通过时尚的角度诠释来自部落民族的异域风情。






12下一页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