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旅游 查看内容

实况报道:一个人的希腊古迹游 ———— 芭蕉扇

2017-6-29 15:03| 发布者: 如烟| 查看: 969| 评论: 2

摘要: 小序:如烟:芭蕉扇,那股子风又扇到哪去了,想了啊~~~芭蕉扇:我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希腊玩,刚刚结束三天的希腊古迹游,正坐在一辆特俊的十五座奔驰车里,就我和另一对意大利情侣,马上就回雅典了。如果还能赶上换兵 ...
小序:
如烟:芭蕉扇,那股子风又扇到哪去了,想了啊~~~
芭蕉扇:我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希腊玩,刚刚结束三天的希腊古迹游,正坐在一辆特俊的十五座奔驰车里,就我和另一对意大利情侣,马上就回雅典了。如果还能赶上换兵仪式,我就录一段,你看了会笑个不停。
如烟: 啊~~~一个人跑希腊去玩了,以后叫着我,咱俩一块儿去
芭蕉扇:本来说想贴个小片段到北美网,结果一上去就让我进了手机模式,什么功能都没有。我累极了,干脆发给你好啦,你帮我贴也成,
如烟:好吧,我替你发吧。真佩服你!

一个人的希腊行,实况记录


我们租了辆小,从克里特岛东部的伊拉克里翁沿海一直往西开,过了旅游者常去的城市雷西姆农丶干尼亚和小城科林巴里,就进入了人烟稀少的西部山区。


窄小的公路一面紧靠高山,一边滨临大海,蜿蜒曲折,坡度大而视野窄,如果对面来车就得小心翼翼地错车。不过没见任何大车过往,所以也没有任何惊心动魄。


开到个峭壁边上,看到一处小停车场,有栋卖饮料的简陋小屋,屋子边上围着栏杆。小屋后面,靠着悬崖搭了个木质了望台。我们不打算买任何东西,就停下来隔着栏杆拍照。

店主看见了叫我们进去,说come in,it's free。一进小店简直惊呆了也乐晕了:里头有只大毛驴,三只大狗一只小狗,把小铺挤得满满当当的。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坐在柜台前,她爹在给两位客人上酒。

我们走到了望台上更是惊艳:峭壁之下百里风光一览无余,我们开车停留过的小村落就在不远的海边,遥遥望去,那些靠海的房子成了几个隐约可见的小白点,而爱琴海无穷无尽地融入蓝天。拿了相机猛拍一气,可眼底所见的磅礴气势无法完全纳入镜头,最牛的照片也无法描绘万一。顶靠观景台边上还有两套桌椅,底下卧了条老狗,晒着太阳呼呼大睡,怎么叫也不肯抬头。我家掌柜的对这景致赞不绝口,已经把小小的红栏干拍遍,我则退而求其次去拍毛驴的脑袋,一碰它就仰头,用鼻子猛顶我的手,十分不耐烦的样子。估计所有进门的客人都会呼噜它的脑门几下,顺毛驴儿头顶也怕秃啊。试了两次它都不从我也就算了,倒是领导硬凑过来跟拉着长脸的驴儿拍了个合影。这时那只小狗仔已经蹭着我的腿转了无数圈,我稍微一动就踩得它吱吱呜呜。得赶紧走,再亲热下去怕是走不了了。领导却亲切地接见并抚摸着小狗,抱起来吆喝我给来了个合影。听到还有别的小狗叫声,问,店主答:我还有十五只小狗崽子呢!


临别时买了一瓶水,0.5欧元,一点也没有独此一家观景台,敲上一笔入门费的意思。领导给了一元硬币,又顺将找回的五毛钱给了小姑娘,互道Thank you后离开。

如烟:祝你旅途玩儿的愉快,期待你更多的图片和故事和大家分享啊~~~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北美生活网 2017-6-29 15:35
手机页面最底部有电脑模式选项,呵呵, 感觉玩得蛮疯的~~真羡慕
如烟 2017-6-29 15:14
网管,快帮忙看看,为什么文章不显示?

查看全部评论(2)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