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旅游 查看内容

LOVE|六个情人节目的地,带上爱情去旅行

2017-2-11 12:46|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823| 评论: 0

摘要: 美国国家旅游局爱,是一起谈天说地爱,是一起享用美食爱,是一起看遍美景情人节将至送上「全美6大情人节坐标」带上他/她,出发GIF/adamlawtonboozer享受微醺爱情加州|纳帕谷 Napa Valley纳帕谷地处加利福尼亚以北, ...



爱,是一起谈天说地

爱,是一起享用美食

爱,是一起看遍美景

情人节将至

送上「全美6大情人节坐标」

带上他/她,出发


GIF/adamlawtonboozer

享受微醺爱情
加州|纳帕谷 Napa Valley

纳帕谷地处加利福尼亚以北,盛产葡萄酒。温暖气候为葡萄的生长创造了近乎完美的条件。如果你曾来过纳帕谷,就一定理解它为何令人流连忘返。如果你不曾踏入纳帕谷,那么就选这个情人节,带着爱人一同前往。



牵手看城堡式的酒庄进入地窖品尝醇酿红酒;用相机为爱情片段留念,锁住纳帕谷蜿蜒的山脉;用美食填满爱人的胃,边吃边爱....冬季的纳帕山谷,是给恋人最好的礼物,窗外浓雾弥漫于山谷之间,室内火炉燃烧着倒映在瞳孔里,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与爱人一起微醺,惬意!

私奔到天涯海角
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 Key West

基韦斯特位于美国大陆的最南端。和爱人共同驾车,穿越长达100英里的“跨海大桥”,爱情的长路,慢慢走。到达基韦斯特,第一站,携手去美国最南端的“胖墩子”合影(Northernmost Point),因为来到这里,就一不小心和爱人私奔到了“天涯海角”。


接着游荡到海明威故居(Hemingway House)看可爱的六趾猫,和猫咪一起度过一个慵懒的午后。基韦斯特的日落最著名,来日落广场(Mallory Square)肩并肩看日落,定格下浪漫瞬间。如果你们是一对热爱水上运动的情侣,可以来浮潜,记得在水下来个甜蜜的亲吻,再到沙滩上对饮一杯玛格丽特。

追随极致浪漫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New Orleans

来新奥尔良和爱人一起乘坐马车,穿过法国区(French Quarter),在铺满鹅卵石的街道上看风景,吹南方城市的风,感受浓郁的法式风情。夜幕降临前到法国人街(Frenchmen Street)看各种颜色鲜艳的精致小房子。



夜晚一到,各种小房子摇身一变成为酒吧,和爱人一起尽情享受音乐和美酒吧。热爱自然风景的你们也可以来橡树庄园(Oak Alley Plantation),上百颗橡树连成一片天,美的令人窒息!找一片空地,来一场浪漫的野餐。

找寻一抹冬日暖阳
加州|旧金山 San Francisco

还记得Scott McKenzie那首歌唱三藩的歌吗:“If you are going to San Francisco, be sure to wear some flowers in your hair......” 如果你要去旧金山,记得在发丝间戴上一朵花... 这个情人节,带上你的爱人和一束花,出发旧金山吧!


从联合广场(Union Square)出发,乘坐叮当车,游览整个城市风光。到渔人码头(Fisherman's Wharf)吃新鲜海鲜,毕竟和爱的人一起饱餐也是美事一桩最后,推荐你们租上一辆自行车,来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看看标志性建筑。


播种葱郁的爱情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Charleston

查尔斯顿是一座精致的南部小镇,带上你爱的她/他,来米德尔顿庄园(Middleton Place),这里有着“最有趣庄园”之称,冬季里百年老山茶花会盛开,山坡上的杜鹃花也别有姿色!湖光树影下,不论你是正在热恋还是想要重拾恋爱的感觉,都能够让爱情的小树瞬间播种发芽。



Middleton Place

海滨公园(Waterfront Park)的日落被称为最美日落之一,携手看日落的同时,别忘了去看看这个菠萝造型喷泉(The Pineapple Fountain),铜色的菠萝在夕阳下熠熠生辉,潺潺的喷泉水不断的流下,让恋人爱到天荒地老。查尔斯顿的大街小巷本就是风景,街上各种颜色鲜嫩的小房子让人应接不暇,加之绿色植物的点缀,美到天边。

陪你看尽世界奇观
夏威夷州|茂宜岛 Maui

茂宜岛是夏威夷群岛第二大岛。岛上的景色美的醉人,从阳光沙滩到热带雨林,从荒凉的火山到肥沃的山谷,岛上风景变化无穷。来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Haleakalā National Park),看彩色沙漠,还有海拔超过3000米的火山。和爱人一起在清澈见底的海水下,看着海龟慢慢游,或者到海里扮演一只美人鱼。


Haleakalā National Park


当然具有冒险精神的情侣们,一定不能错过醒脑的海上冲浪,让爱情经受风浪的考验!另外,茂宜岛的旅游业发展十分完善,各种度假酒店提供完善的服务设施,很适合情侣和爱人度过一个完美的情人节。


本文转载自美国国家旅游局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1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