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旅游 查看内容

火车真浪漫啊

2017-2-4 10:26|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858| 评论: 0

摘要: 如果你想看到真正的美国,看到它的壮观、疯狂、怪异的荣耀,坐火车吧!Sara Barnes来源:界面新闻图片来源:Donnie Nunley这里有一些关于火车旅行浪漫的画面。你坐在火车上,看着整个世界向后退;你拥有了一个亲眼观 ...

如果你想看到真正的美国,看到它的壮观、疯狂、怪异的荣耀,坐火车吧!

图片来源:Donnie Nunley

这里有一些关于火车旅行浪漫的画面。你坐在火车上,看着整个世界向后退;你拥有了一个亲眼观察这让人感到亲密又转瞬即逝的自然景观的机会——这些是真正动人的画面。很多路线都带着旅客(或者货物)经过一些较为荒凉的土地,您会在雪山、草原和茂密的森林中冒险。摄影师们通过下面这些火车的照片向这些旅程致敬。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为我们展现了辛勤工作的火车和周围美妙的景观。

很多摄影师都采取了空中摄影的方式。他们用鸟瞰的角度拍摄照片,让火车置身于更宏大的景观之中。Mantas Kristijonas Kuliešis在此基础之上又向前迈了一步,他用无人机拍摄这些景象——这使得火车就像是向我们冲过来了一样。

这里展出的这些美丽的照片会让您开始计划您的下一次火车之旅。旅行行家Derek Low坚持认为这样会让您看到一些之前看不到的东西。在他的《$213 trip across the USA》中,他说道:“如果你想看属于游客的美国,租一辆凯迪拉克,沿着66号公路开一趟,在特色餐馆和汽车旅店停一会儿。如果你想看到真正的美国,看到它的壮观、疯狂、怪异的荣耀,坐火车吧!”

在这些如诗如画的火车照片中,人类工程学与自然巧妙融合。

图片来源:Julian Popov
图片来源:Roger Nowlin
图片来源:Alexander Riek
图片来源:Ben Tucker
图片来源:Lada Maly
图片来源:Ivan Piani
图片来源:Matthew Malkiewicz
图片来源:Nick Fox
图片来源:Neil Zeller

(译者:王梦尧)







高兴

感动
1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