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旅游 查看内容

来了来了~~~大片来了,先看看摄影师镜头下的斐济……

2016-8-24 03:30| 发布者: 如烟| 查看: 498| 评论: 3

摘要: 斐济,这个遥远的南太平洋岛国,就像太平洋上一块多彩的珊瑚,接近后才知道她有这么美,美的是那么璀璨、那么宁静,仿佛是个水世界。斐济的外岛大多是珊瑚礁岛,空中俯瞰像一片片浮在南太平洋面上的镶着一圈圈绿色的 ...


斐济,这个遥远的南太平洋岛国,就像太平洋上一块多彩的珊瑚,接近后才知道她有这么美,美的是那么璀璨、那么宁静,仿佛是个水世界。



斐济的外岛大多是珊瑚礁岛,空中俯瞰像一片片浮在南太平洋面上的镶着一圈圈绿色的翡翠。海水清澈透明好似伸手触底。




斐济的海岛有着优质的沙滩、清澈的海水、充足的阳光,是海岛度假的天堂,海岸的滩涂生长着茂密的红树林,生态环境真是极好的。







作为一个海洋性国家,对斐济来说 船甚至比汽车还重要,在这里能见到各式各样的船舶,有的家庭后院就是码头,下船上岸就进家门。







在斐济到处能看到运动的人们,有很多体育爱好者特意到此慢跑和骑行,当然优质的水域提供最多的还是水上运动的资源。

在这里潜水、划艇和冲浪是再好不过的。





斐济的特殊地理位置使其具有良好的海浪条件,许多人不辞劳苦的跑到这里来冲浪,不亦乐乎!






几天前,斐济橄榄球队为斐济夺得了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看到斐济球员出色的身体素质其实一点都不奇怪,

在斐济的海滩上到处可见奔跑着追逐海浪的少年,如此锻炼身体素质一定杠杠的!





蓝天 海水 沙滩 美女





沙滩漫步


观海



父女




海滩少女









12下一页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2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及时雨 2016-8-27 13:59
好美,
山南水北 2016-8-24 18:44
我会去的,见识一下人间仙境
北美生活网 2016-8-24 03:59
这个地儿一定要去~~

查看全部评论(3)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