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旅游 查看内容

在最美的季节遇到你| 和美国五十个州的约会指南

2016-8-19 07:26|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22| 评论: 0

摘要: 夏天的尾巴到了,劳动节,感恩节,圣诞节还会远么? 小分队以前出过不少假期哪里浪的攻略,这一次,给大家分享一下 美国的50个州最适合在什么时节去玩耍 纠结假期去哪里的吃货夏天的尾巴到了,劳动节,感恩节,圣诞 ...

夏天的尾巴到了,劳动节,感恩节,圣诞节还会远么? 小分队以前出过不少假期哪里浪的攻略,这一次,给大家分享一下 美国的50个州最适合在什么时节去玩耍 纠结假期去哪里的吃货

夏天的尾巴到了,劳动节,感恩节,圣诞节还会远么?

小分队以前出过不少假期哪里浪的攻略,这一次,给大家分享一下
美国的50个州最适合在什么时节去玩耍

纠结假期去哪里的吃货们,快读来找找灵感;烦恼“浪遍天涯,无处可浪”的达人们,可以温习一下当年的你是不是在最好的季节去浪的哟?若果不是,那就走起!
(从离现在最近的8月开始排序,计划看看下一站的我们会去哪吧)

夏末初秋:八-十月篇
Alaska 阿拉斯加:八月

图片来自travelguide
每年的五月到九月,都是在阿拉斯加看唯美冰川的好季节。但如果你还想看鲸鱼的话,那就八月来!
Maine 缅因:八月
夏天天气好,徒步到Acadia National Park中Cadillac Mountain的山顶,赏美国最早的日落,想想就浪漫。 
Washington 华盛顿:八月

图片来自sinclairstoryline

关于西雅图有一个谚语,说西雅图只有两个季节,冬天和八月。虽然这句话很可能是一年阳光刺眼的洛杉矶人说的,但阴雨不再连绵的西雅图,真的会迷人更多呢。好天气自然好活动也多咯。
Iowa 爱荷华:八月中
全州大趴踢Iowa State Fair和风景如画的Maquoketa Caves State Park,是你要八月中来爱荷华的两个理由。
Hawaii 夏威夷:九月-十月

图片来自AlohaFestival
从自然风光角度来说,夏威夷是一年四季都时候来访的。只不过,九月和十月的时候,历史文化活动比较多,像The Aloha Festivals,Hawaii Food &Wine Festival,可以在晒太阳睡懒觉吃好吃的之余,涨涨姿势,装装逼。
Michigan 密歇根:九月
安静赏秋色的时刻。Deer鹿儿活跃的季节还没有开始,驾车赏秋叶更安全。
Alabama 阿拉巴马:九月下

图片来自bleacherreport
《阿甘正传》的起源地,在橄榄球的赛季,要看一场Tuscaloosa或者Auburn的比赛才算完整。
Ohio 俄亥俄:九月

图片来自athensohio
除了秋高气爽天气好,还有Ohio Pawpaw Festival,可以吃遍美国各地的水果,挑战吃货大赛。
South Dakota 南达科他:九月
淡淡的秋色泛起,在茫茫野花中看日落,别有一番滋味。
Indiana 印第安纳:九月-十月

图片来自myindiana
在农业大州,趁收获的季节沾染一下丰收的喜悦。这三个月里,全州上下有大大小小620个节日呢。纳尼?一天两三个节日的节奏。
Massachusetts 麻省:九月末-十月初
夏天的波士顿有灵动的美,但秋高气爽的婉约美也是难以舍弃。还好,笔者最爱的Lobster Roll一年四季都在那里,一直那么好吃。
Montana 蒙大纳:九月末

图片来自cityhub
天气刚刚好,去Glacier National Park,一路秋色。
Oklahoma 俄克拉荷马:九月末-十月
十月是这里的party season,随处走走就很有趣。还有特斯拉的巨大厂区。
Arkansas 阿肯色:十月初

图片来自destination360
谁说南方没有斑斓的秋色?!
Utah 犹他:十月
十月来这里访问国家公园Zion and Arches National Park,感受天地辽阔。太阳明媚,但不刺眼,气温也是舒爽的华氏70多。
Maryland 马里兰:十月中
军事爱好者不能错过的Fleet Week,看,灰机,还是喷气的!
Connecticut 康涅狄格:十月

图片来自connecticutmag
东北部的秋色总是更浓墨重彩一些。秋天收获的季节来访,还有很多“农家乐”:农夫市场,迷宫,葡萄园。淳鱼儿还推荐耶鲁校园。
Texas 德州:九月末-十月末
德州什么都大,state fair也不例外,整整一个月,全州室外游乐场的感觉。
California 加州-南加州:九月末-十月初

图片来自worldtravelguide
避开酷暑和孩子们的暑假,来洛杉矶和圣迭亚哥的主题公园尽情玩耍吧!同时阳光温柔了一些。
West Virginia 西弗吉尼亚:九月-十月
秋天是Gauley Season,Summersville大坝会放水,给静美的秋叶配上了水的灵动。
New York 纽约:九月末-十月初

图片来自rantchic
在这个交通拥堵可以和洛杉矶相提并论的地方,逛城区几乎就是室外暴走的意思,挑个舒服的天气很重要呐。


South Carolina 南卡罗莱纳: 九月末-十月初
天气不那么湿热的时候,就来室外和大家一起嗨,享受节日和吃美食。
North Carolina 北卡罗莱纳:九月-十月

图片来自dukegarden
这里秋天不那么湿热,还有一些品酒节。从飞机上俯瞰北卡就是一篇葱郁的大森林,这里秋色也很棒。笔者私心推荐Duke Garden。
Mississippi 密西西比:十月
酷暑的热度退去,气温宜人起来。各种节日活动也多了起来,完美。
Pennsylvania 宾州:十月

图片来自phillymag
在收获的季节,十月的宾州有苹果节和蘑菇街,吃吃喝喝感受农夫的喜悦吧。

秋末深冬:十一月-二月
New Mexico 新墨西哥:十月-十一月


图片来自route66hotels
避开酷暑,来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热气球节吧。
Nebraska 内布拉斯加: 十月末-十一月初

图片来自countryoutfittersandhunt
除了打猎之外还是打猎。只是这个时候农闲,会有多一些的牧场租出来,供游客打猎。
Nevada 内华达:十二月
在感恩节和圣诞节的空档之间是去拉斯维加斯的好时间,只要你能有时间。
Colorado 科罗拉多:一月

图片来自mustseeplaces
当圣诞节的旺季褪去,一月来科罗拉多拥抱“人少的”高山白雪,尽情撒欢吧。
Louisiana 路易斯安娜:二月
有名的Mardi Gras狂欢游行+化妆舞会一般在每年二月末举行,这是体验新奥尔良的特别时刻,但酒店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贵。

春暖花开:三-五月

Florida 佛罗里达:三月

图片来自VeniceSunset
三月是佛州天气最好的时候,看水天一色潮起潮落最完美的时候。虽说这时候是春假,但如果选对了沙滩,是可以成功避开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的。不过,如果你更喜欢这里的主题公园,三月或许不是最好的季节。
Idaho 爱达荷:三月
美帝人民七七八八的节日好多。三月的爱达荷就有电影节,瑜伽节,啤酒节等等。最有名的是Treefort摇滚音乐节。
Georgia 佐治亚:三月

图片来自wtop
佐治亚的天气是适合一年之中除了八月的大部分时间来访的。但高尔夫迷们一定不要错过三月的Masters大师赛哦。
Arizona 亚利桑那:三月

图片来自worldtravelguide
不论你什么时候去,Grand Canyon都一直在那里,不离不弃。那么当然要挑一个稍微不那么容易晒干的季节去,顺路还有好看的沙漠花花欣赏。
Kansas 堪萨斯:三月下
除了篮球NCAA,三月末的堪萨斯是看向日葵最好的季节哟。
Vermont 弗蒙特:三月-四月
除了秋天赏秋色,春天的Vermont是去The Farmhouse Tap & Grill喝当地啤酒Heady Topper的好时候。春风佛面,把酒言欢,有没有人陪都无所谓。
California 加州-北加州:四月


图片来自getyourguide
旧金山真正的夏天在四月,而不是妖风阵阵的八月,或者烟笼寒水月笼沙的七月。在春暖花开的四月,顺路去Napa品酒,或者趁雪季的尾巴去Lake Tahoe也都很不错。
New Hampshire 新罕布什尔:四月-五月初
除了人人皆知的秋色,在春末夏初来花岗岩之州爬爬山,湖边吹吹惬意的风。
Washington DC 华盛顿DC:四月

图片来自easternshorevablog
理由只有两个字:樱花。不过,同时你也会看到附加的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

Virginia 弗吉尼亚:四月末-五月
享受弗吉尼亚的岁月静好,就是春末夏初的时候。北边有樱花季的尾巴可碰,中部有田园和校园的宁静致远可享受。
Kentucky 肯塔基:五月初

图片来自presscnd

如果想看一次赛马,五月初来这里!让我们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Tennessee 田纳西:五月-六月
当河水丰腴而酷暑还未来临的时候,快来!
Delaware 特拉华:五月中-六月中

图片来自doverspeedway

每年有9万人参加的音乐节Firefly Music Festival和赏花自然很棒,不过淳鱼儿想补充的是,这个州消费税很低哦,咳咳。
浓浓盛夏:六月-八月初

Oregon 俄勒冈:六月-七月
这个时候雨水充裕,看到的景色更丰满有生气。
Illinois 伊利诺伊:六月末-七月初

图片来自sonline
没有大风,天气暖和又不过度炎热,夏初最理想了。不过,在大豆子前拍照想要人少少的秘诀可不是“夏初”哦,而是要早晨七点去!
North Dakota 北达科他:六月末-七月初
除了自然风景,这个时候野生动物也比较活跃。野趣十足。
Wisconsin 威斯康辛:六月末-七月初

图片来自msecnd
可以想象好天气的时候,整个城市都是party狂欢的海洋么?难得不白雪茫茫的季节,威斯康辛人民攒了一冬天的热情都在biubiu释放哦。
Missouri 密苏里:六月-八月
这是湖上开party和烧烤的好天气。
Rhode Island 罗德岛:六月-八月

图片来自elitetraveler
除了美景,艺术气息浓郁的罗德岛,夏天也是不少音乐节和电影节的季节。
New Jersey 新泽西:七月
最纯粹的夏天,在海边闹市闲逛,吹风,吃吃喝喝。
Wyoming 怀俄明:七月

图片来自cdnwallart
只有七月在怀俄明才不用体验“昨天短裤,明天羽绒服配三尺大雪”的任性。
Minnesota 明尼苏达:七月-八月
念念不忘的湖光山色和凉爽的夏天。
不知道看到这的你,是不和笔者有同样的感受:美国怎么这么多州?!
“我们路过高山,我们路过湖泊,我们路过森林,路过沙漠,路过人们的城堡和花园。”

“路过幸福,我们路过痛苦,路过一个女人的温暖和眼泪,路过生命中漫无止境的寒冷和孤独。”“这是个旅途,一个叫做命运的茫茫旅途。”
祝大家,旅途愉快!

编译自thrillist
撰文 | 淳鱼儿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