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购物 查看内容

南京一商场设140个女性车位

2015-5-15 15:41|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382| 评论: 0|原作者: 大海螺

摘要: 南京一商场设140个女性车位 有女司机称受歧视2015年05月15日 07:36 来源:现代快报 3米(比标准车位宽0.5米)南京德基广场地下停车场粉红色女性专用停车位现代快报记者顾炜摄最近,上海市兴义路的一家商场地 ...
南京一商场设140个女性车位 有女司机称受歧视

2015年05月15日 07:36
来源:现代快报










3米(比标准车位宽0.5米)南京德基广场地下停车场粉红色女性专用停车位现代快报记者顾炜摄
最近,上海市兴义路的一家商场地下停车库内出现四个女性专属停车位,6米长、3米宽,更宽、更长、更安全。那南京有没有女性专属车位呢?答案是肯定的。四个女性车位算啥,南京新街口一商场有140个女性专属车位。不过对于这么贴心的女性车位,女汉子司机们可不太领情:这是在质疑咱女同胞的车技吗?快、准、狠,一把头倒进去,看你服不服。
停车特权
南京一商场设有140个女性车位
南京高大上的德基广场二期有四层地下停车场,现代快报记者在地下三层寻到了女性专属车位。这些车位被刷成了粉色,和普通的青灰色车位区别开。不过没有上海商场的裙子标识。目测大小,似乎是宽了一些。“长度没变,关键是宽了,普通车位2.5米宽,女性车位3米。”停车场的管理人员印证了记者的火眼金睛,据他说,这样的女性车位在地下三、四、五层都有,总共有140个。
不过,开车人对粉色的女性车位根本没注意,一拨拨大老爷们开车来,直接停进去。“女性车位,没标注啊,没人说啊。”一小伙子蒙了。“还有女性车位,我怎么不知道啊?”一姑娘来回目测,嘴里念叨着:“还真是粉的,是宽了一些哦。”
有女性车位,怎么不告诉女司机呢?管理人员说,德基二期2012年5月开业时就宣传过,还给VIP女性客户发过短信。不过好像大家没那么多讲究,现场特意告知,还怕女同胞说咱们质疑她们的车技,所以目前已经是混着停了。
有这必要吗?
给新手、老人设专属车位更合适
商场、办公大楼内需要设女性停车位吗?一些商场的停车管理员直接摇头称,根本不需要,来停车的女士比男士技术还牛,停车真是快、准、狠。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