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宠物 查看内容

英女子与所救猎豹成为好友无比亲密

2017-4-19 21:15|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1172| 评论: 0

摘要: 英国肯特郡贝肯汉姆地区23岁的女子希瑟•图基(Heather Tookey)从18岁起就成为南非“猎豹体验”中心的志愿者,现在,她已经与凶猛危险的猎豹成为了好朋友。她与两只分别名为迪尤(Dew)和伊登(Eden)的猎豹非常亲密,甚 ...



英国肯特郡贝肯汉姆地区23岁的女子希瑟图基(Heather Tookey)18岁起就成为南非猎豹体验中心的志愿者,现在,她已经与凶猛危险的猎豹成为了好朋友。她与两只分别名为迪尤(Dew)和伊登(Eden)的猎豹非常亲密,甚至和它们睡在一起。



 

 希瑟说:“迪尤每次见到我,都会亲吻我。这看起来很甜蜜,但其实很痛苦,因为它舌头很粗糙。而伊登喜欢散步,探索新世界。”



 

尽管“猎豹体验”中心擅长猫科动物护理,但它并不是猎豹的所有者。令人沮丧的是,这些猎豹的主人想要将其卖个“好价钱”。为了自己的“好朋友”不被售卖,免遭人类运动娱乐的毒手,希瑟筹来了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2万元),在迪尤被拍卖前救下了它。另外3只猎豹也得到了希瑟同伴们的救助。


 

 希瑟说:“南非很流行买卖猎豹用于打猎活动,我们有理由担心这些猎豹最后会落入猎人手中。所以我发起了筹钱的倡议,在家人、朋友和其他志愿者的帮助下,短短30内就筹够了赎金。

 

 希瑟认为,和野兽建立起亲密关系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多年来,希瑟一直是这些猎豹生活成长中的一部分,她花了很多时间去照顾它们。希瑟说:“和猎豹相处,最重要的是不要强迫它们,尊重它们,给它们充足的空间,它们同样也会报以尊重。”




环球网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