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宠物 查看内容

大狗狗和小宝宝一起 才是世上最暖的治愈系

2017-1-9 04:23|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386| 评论: 0

摘要: 人类总会觉得狗狗有种亲切感。Julija Nėjė“女士,站在那儿别动!”图片来源:Andy Seliverstoff《小小孩与大狗狗》是安迪·塞里福斯托福(Andy Seliverstoff)摄制的主题摄影,关注于孩子与大狗间牢不可破的纽带 ...

人类总会觉得狗狗有种亲切感。

“女士,站在那儿别动!”图片来源:Andy Seliverstoff


《小小孩与大狗狗》是安迪·塞里福斯托福(Andy Seliverstoff)摄制的主题摄影,关注于孩子与大狗间牢不可破的纽带。这位58岁的摄影师花了四个月时间,在圣彼得堡拍摄了上千张照片,然后选取最棒的一百张集结成书。安迪从事摄影已有多年,但直到最近才开始认真对待这项事业。他特别喜欢狗狗,尤其是大丹犬,不过他的摄影主题里也有不少伯瑞犬、纽芬兰犬和黑俄罗斯犬。

“我会与镜头前的狗狗相处很久,这样我能够尽可能了解这些狗狗模特的性格,”这位摄影师在网站上写道,“每一只狗狗都有与众不同的性格特点。人类总会觉得狗狗有种亲切感,这也是我希望通过我的摄影展现的视角。”






 

一个童话
“女士,站在那儿别动!”
“但我是一架飞机呀!!!(学着飞机的轰鸣声)”
一张罕见的照片,关于如何收割狗狗的口水
狗狗:哦~小东西,你看起来美好得像食物。我好~喜欢你呀。
这张照片让我忍不住想到《神奇动物在哪里》
大眼瞪小眼,鼻子对鼻子
不知道为什么……宝宝看起来更像看门护卫啊
这张照片让我想起了死于土耳其海滩的三岁叙利亚男孩艾伦・库尔迪,他们好像在质问:“战争究竟是为了什么?”
王子与公主,以及他们的忠犬
喜欢你在雪地里掩护我,哈
看看狗狗脸上写满爱意的表情!
让我想起了《纳尼亚传奇》
跟着我,走这边
孩子,外面的世界很辽阔……

翻译:周依帆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